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4284套环比涨21% 16盘入市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4-08-26 01:00

[摘要] 最近几周,重庆楼市“颇不太平”,显得跌宕起伏。较之前一周,重庆主城成交4284套,环比上涨21%;不仅如此,上周有16个项目开盘推新,数量令人惊异。“金九银十”近在眼前,购房者似乎也开始“蠢蠢欲动”,准备下叉。

 

城市规划

1、中央公园板块催化重庆第二中心

渝北区委《加快建设临空都市区的决定》,将地处临空都市区核心的中央公园板块再度推向前台。由于肩负临空都市区商业、居住、休闲娱乐提档升级的重任,无论是从中央公园板块的商业规划,还是其交通、行政服务功能的布局看,都可能催化形成重庆第二中心。

2、万州至利川高速2018年通车

万利(重庆万州至湖北利川)高速重庆段已全面开工,待2018年全线建成通车后,从重庆万州开车到湖北利川只需40。万利高速重庆段起于万州熊家镇马鞍石,设马鞍石枢纽立交与云万高速相接,止于万州龙驹镇三元场,全长约52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万利高速重庆段共设7座互通式立交,平均不到8公里就有一个上下道口。

3、我市沿江高速公路通道有望2016年全线通车

我市沿江通道全线包括沪渝南线南岸至涪陵、涪陵至丰都段已经通车,丰都至忠县段、忠县至万州段目前正在建设中。2016年丰忠高速、忠万高速将建成通车,意味着沿江通道将全线建成,届时沪渝南线南岸至涪陵、涪陵到丰都、丰都到忠县、忠县到万州,将形成一条沿长江南岸布线的渝东北三峡库区重要高速公路通道,同时也是主城到万州的第二条通道。

4、朝天门大桥与慈母山隧道连接线工程有望下月通车

朝天门大桥与慈母山隧道连接线工程,起于弹子石立交,止于黄桷湾立交,双向六车道,主线全长1.9公里。目前,该工程施工量已完成超过70%,主线力争下月建成通车。届时,市民驾车从朝天门大桥,可经慈母山隧道、沿江高速到达茶园,较现有(从渝鲁大道上五童立交,经内环大佛寺长江大桥到黄桷湾立交进行转换)节省近30的。

5、渝中区将投700亿打造 大石化片区即将崛起

渝中区政府8月20日发布消息,渝中区将对大石化片区(大坪、化龙桥和石油路)投入约700亿元,到2015年大石化地区交通、市政、公共服务等配套设施总体将趋于完善。“大石化”的即将崛起也意味着渝中区GDP长期以来一直依靠解放碑CBD单极发展的时代将结束。

轻松一下:

8.30看房团报名人数超2000人 8线40余盘惠20万

装修完会后悔的30件事 看完让你恍然大悟!

房子到手就贬值!售楼小姐详析20种不该买户型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