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4284套环比涨21% 16盘入市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4-08-26 01:00

[摘要] 最近几周,重庆楼市“颇不太平”,显得跌宕起伏。较之前一周,重庆主城成交4284套,环比上涨21%;不仅如此,上周有16个项目开盘推新,数量令人惊异。“金九银十”近在眼前,购房者似乎也开始“蠢蠢欲动”,准备下叉。

 

楼市要闻

1、统计局:70大中城市7月房价跌幅创6年新高 64城房价跌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64个,持平的4个,上涨的仅2个。

2、20强房企年内拿地额同比缩减1121亿元

截至8月18日, 20家标杆房企年内合计拿地额仅1825.2亿元,相比2013年同期的2946.2亿元,减少了1121亿元,同比减少幅度高达38%。 

3、限购政策松动效应 40城8月上半月销量增6.8%

8月以来,各地新房市场成交势头出现好转。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的40个**城市数据显示,8月1日至17日新建住宅成交面积较7月同期上升6.8%。具体来看,一线、二线及三四线城市分别上升11.4%、10.9%、3.2%。

4、上半年中央财政已下达2198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

截至6月底,中央财政已下达2014年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共2198.20亿元。其中,下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1968.20亿元,下达农村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230亿元。

5、中行:下半年将对房地产等行业全口径风险管理

今年上半年,该行出现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双双上升的态势。截止到6月末,中行良贷款总额858.6亿元,比上年末增加 125 亿,不良贷款率、贷款率分别为1.02%、1.35%,其中不良贷款率较上年末增长0.06个百分点。下半年信贷资产质量管控仍面临压力,将继续加强排查力度,及时锁定高风险领域和客户,加强针对房地产行业、地方政府平台的全口径风险管理,同时要加强表内表外的管理和征信工作,运用市场手段,提高回收率。

6、重庆二套房认定松动 新"认房不认贷"条件有三

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多个省市相继放松限购的情况下,重庆地区对于二套房的认定也出现了松动。多家银行对二套房的认定由“认房又认贷”改为“认房不认贷”,符合新的“认房不认贷”的条件有三:一是购房者名下无房;二是购房者之前房贷必须还清;三是须出具以前按揭房子的转让证明。

轻松一下:

8.30看房团报名人数超2000人 8线40余盘惠20万

装修完会后悔的30件事 看完让你恍然大悟!

房子到手就贬值!售楼小姐详析20种不该买户型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