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4284套环比涨21% 16盘入市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4-08-26 01:00

[摘要] 最近几周,重庆楼市“颇不太平”,显得跌宕起伏。较之前一周,重庆主城成交4284套,环比上涨21%;不仅如此,上周有16个项目开盘推新,数量令人惊异。“金九银十”近在眼前,购房者似乎也开始“蠢蠢欲动”,准备下叉。

 

政策动态

1、财政部:房产税立法有望最快2016年完成 2017年正式实施

日前,国务院法制办网站公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出,建立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各级登记机构信息纳入统一基础平台,实现信息实时共享。这一动作被视为征收房产税的前奏。目前征收房产税的共识在加强,2016年底之前有望实现房产税立法,2017年正式实施。

2、房地产业建筑业或于明年7月纳入营改增试点

房地产业、建筑业或将于明年7月纳入营改增试点,同时,酒店业或将适用生活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规范。根据目前与国家税务总局沟通的情况看,下一轮营改增试点的时间表大致为:生活服务业于2015年1月纳入试点;房地产业、建筑业于2015年7月纳入试点;最后纳入试点的将是金融保险业,试点节点大致为2016年初。

3、国土部:不动产登记局成“规矩”制定者 明确十项职责

8月20日,国土部消息称,近日印发执行《地籍管理司(不动产登记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确定不动产登记局的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内设机构等“三定方案”。不动产登记局包括10方面主要职责,条就是拟订地籍管理和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办法和标准规范。

轻松一下:

8.30看房团报名人数超2000人 8线40余盘惠20万

装修完会后悔的30件事 看完让你恍然大悟!

房子到手就贬值!售楼小姐详析20种不该买户型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