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用心铸造细节 南滨路江景大平层南滨特区

房天下  2017-05-16 13:42

[摘要] 丹丹想,衡量一套房子的好坏绝不仅仅是从价格上去判断,虽然房子贵,但他不一定适合你,也不一定能得到你的心。而一套走心的房子,相信会让你和你的家人,都感到满足。这次带大家来看洋世达南滨特区,它的“走心”的的确确触动了丹丹。

洋世达南滨特区18986元/平方米[南岸]洋世达南滨特区139套在售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6440

而在6号楼,则是以亲子为主题打造的主题花园,不得不说,这样的小空间设计,太能捕捉孩子的喜好了。梦幻的小花园,七彩的运动场,海洋球和小秋千,孩子们在家就能开心的玩耍!

 

三号楼为运动主题,主要是为年轻人打造一个运动休闲的空间,这里可以玩儿篮球,可以做瑜伽,可以跳舞,还可以玩儿搏击!简直不要太酷哟!

在这些共享空间里,业主上下电梯,即可享受丰富的城市配套,而不是在堵在路上。在共享空间里,业主享受生活的同时,从陌生到熟悉,找到自己的圈子,告别互相闭门不识的窘态。同时,天空森林城市还有22条业主有爱的业主公约,让业主们以此为镜,和谐相处。

至于其他几栋楼的主题空间,丹丹就不在这里一一揭秘了,但是个个精彩,且都十分用心,如果你想了解与感受,还是欢迎你到南滨特区现场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