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用心铸造细节 南滨路江景大平层南滨特区

房天下   2017-05-16 13:42

[摘要] 丹丹想,衡量一套房子的好坏绝不仅仅是从价格上去判断,虽然房子贵,但他不一定适合你,也不一定能得到你的心。而一套走心的房子,相信会让你和你的家人,都感到满足。这次带大家来看洋世达南滨特区,它的“走心”的的确确触动了丹丹。

洋世达南滨特区19073元/平方米[南岸]洋世达南滨特区104套在售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6440

步入售楼中心,一片绿意扑面而来,天空森林城市几个大字引入眼帘,丹丹其实这个时候都还没有理解到到底如何做到"森林”在“天空”。那么接下来丹丹就要为你揭秘啦!

接待丹丹的置业顾问介绍到,南滨特区所处在一个社区配套非常完善的居住区域,并可以享受无遮挡的一线江景资源。而且9号楼及10号楼作为48层的超高层,视野也是一流。据介绍,9、10号楼建成后,将是南滨路上视野的建筑。

前面说到,南滨特区位于一个社区生活非常方便的区域,因为在南滨特区周围,是洋世达的老社区,这里居民生活多年,社区氛围浓厚,生活配套也很丰富哟。

业主们出行通过南滨路,响水路,南坪东路,晓月路都可以快速出行,十分方便。

南滨特区由5栋高层,2栋超高层组成,3、5、6、7号楼目前已售罄。而预计6月底,9号楼即将推出,为套内约130、150、180平米三个户型,据了解130㎡是大平层少有的户型了,也算是天空森林城市的入场券;更值得一提是的150㎡,竟然是3.6米层高的跃层,在滨江路很少了。最后是180平米的4房户型,正看江的视野,如果大家喜欢推窗俯瞰壮阔长江的景致,选择180平米的户型准没错。

而在两栋超高层的连廊部分,将修建空中恒温泳池,一边游泳一边欣赏江景,简直不要太享受。

而在**配套方面业主也不必担心,南坪****与南滨特区签约**可面试**,**距离社区约200米距离,小朋友**不仅方便,也不需要穿过马路,家长也更放心。

 在4号楼,更设置了2000平米的幼儿园区域,将来业主们的小宝宝在家就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