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苏毅:房天下欢迎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

——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重庆大学站宣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21:52

[摘要] 自2015年房天下上线房天下红包、无理由退房、新房委托等一系列颠覆性的产品以来,房天下的发展脚步正在越发加快,也急需新的人才加入房天下力量。9月,房天下2016年**招聘之“互联网+互联网家 你会爱上房”全面开启。

 

这是我们从今年开始非常明确的目标,个目标就是全面移动化发展,我们在11年房天下的无限APP就上线,现在用户已经开始接近我们PC端的用户,你们现在的电脑使用率已经低于手机使用率,同学们喜欢打的电玩,几乎有很少的事情你们开始在无线上完成,更别说点上交易,包括出去旅行、订票、订酒店,第二是更加接近用户平台化建设。你们使用携程和使用去哪儿有差异,这种差异叫习惯,什么样的方式能够养成习惯,所以我们为了使我们客户年度更高,客户使用房天下查到比对信息越简洁使用率就约高。所有互联网平台开始偏像客户使用度,房天下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曾经在创建之初,房天下的目的就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房天下已经打造成了四大集团,为买房、装修房打造成了一个雏形,希望跟有关企业服务到位,这个目标在16年越来越加清晰。

这是一个系统介绍,大家可以简单的看一下,我们从移动平台开始已经打造出了这么多的APP的运用,每一个行业对于我们用户的服务,比如租房客户,它一定找租房,我们的旅游短租我们还有一个平台叫游天下,我们有游天下集团,这都是我们的辅助集团,我们旅游时候不一定找民宿我们有可能找短租,但是它有装修好,它又没有租出去,可以按天算价,包括我们的土地,包括我们的房天下包这一系列的产品它分别服务于专业人士,服务于客户,包括服务于我们内部的员工,还包括这个行业里面的。比如说大家看到的经济公司,这些公司都会使用我们的平台,因为它使用我们这个平台它可以直接面对客户,直接知道客户需要什么,客户只会把需求在网上找。这是我们一直希望打造的,房地产生态圈。

你们从大学毕业以后件事情除了找工作之外先得安家,买房也是安家,租房都面临选择的问题,面临谁来帮你完成,后确立的问题,你买新房面对职业顾问,面对经济人还面对网上信息的比对,你租房面对的是房东,面对的是甄选,它都要通过线上平台我说的简单一点,上面有一个雷达找房,有一个很巧妙的功能,你只需要筛选,比如重庆沙坪区两房,你只需要把这几个信息发送以后在你周边5公里之内,有房源的经济人都会找到你,他们快速的会在微信在你的手机平台上跟你聊天,不用你去做甄选,电商是简化流程增加你们的体验度,这只是一个功能。

我们的经济人面临我们的业主,面对开发商我们做什么?面对开发商现在有三个痛点,我不知道我的客户在哪里?我们可以通过用户行为习惯分析,清晰的判断出这个区域或者是这个板块,或者是这一个商圈平均的房屋成交时间有多长,这个商圈一个月主要卖的是二手房卖的多还是三房卖得多,我们也可以帮他们知道你这个项目有多少人关注,关注你的同时这一批客户还在关注谁,他们拿什么特点跟别人做比较,这是个痛点,什么能够解决,大数据能够解决。第二开发商还希望解决的问题,我的客户我知道在哪儿了,怎么来,怎么到我的楼盘现场来我们有交易点上中心,我们会在平台上让客户下订单,我们房天下是个接到定单的单位,我们会把这些定单回复给客户,跟客户约定时间,或者是为客户解答一部分这个楼盘的相关问题,把客户带到现场,这是开发商想要的。第三是开发商的资金成本和资金运转非常紧张。房地产大家都觉得能够玩房地产的都是高大上,因为在过去的10年房地产培养出了N个富翁,为什么呢?是因为原来的土地成本价偏低,他们争的利润是土地利润,现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已经越来越高,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沙坪现在的土地成本价拿杨公桥来讲已经是5千块钱一个平方,开发商卖你7千块,他没有挣钱,还不算他的运营成本,他得跟银行借钱,这里面有一个金融环节,我们为开发商提供一部分贷款我们为开发商的个人提供一部分贷款,假设有一天同学们要买房,以后一套房子50万的总价,现在30%的首付款,我们为个人提供贷款,这样是不是销售更容易。我们不仅为开发商提供服务,也为个人服务。这里面再衍生出更多的工具为企业和个人服务,这就是我们渴望打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