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苏毅:房天下欢迎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

——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重庆大学站宣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21:52

[摘要] 自2015年房天下上线房天下红包、无理由退房、新房委托等一系列颠覆性的产品以来,房天下的发展脚步正在越发加快,也急需新的人才加入房天下力量。9月,房天下2016年**招聘之“互联网+互联网家 你会爱上房”全面开启。

房天下讯 自2015年房天下上线房天下、无理由退房新房委托等一系列颠覆性的产品以来,房天下的发展脚步正在越发加快,也急需新的人才加入房天下力量。9月,房天下2016年**招聘之“互联网+互联网家 你会爱上房”全面开启。

10月29日下午3点,房天下“2016**招聘会”重庆大学站在重庆大学A区10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亲临宣讲会,并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语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十多所**院校的400多名学子亲切互动。校招代表潘悦、 何宇、张鑫还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房天下工作一年多的点点滴滴。

经过现场视频资料和苏总的讲解,学子们对房天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宣讲会现场踊跃发言提问,希望可以更多的了解房天下,并能加入房天下。

以下为苏毅女士宣讲致辞。

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苏毅女士

苏总:这是我应该第四年来到重庆大学,来给同学们宣讲房天下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还是顺着PPT,我以往来说的比较简单,我也是大学生过来,而且我也是重庆西政的大学生,我到房天下已经13年,当然也到很多城市,以往我给大家讲的更多的是我们作为大学生毕业应该怎么选择企业,我相信大家很愿意听,第二在这个企业里面我应该选什么岗位,跟我的专业也没有关系,第三是这家企业是不是适合我,这是我以往的讲法。

如何选择公司,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实习的经验,或者打工的经验,以我自己来看,在我的头两年我不会太注重跟我的专业是否匹配重要的是我要有活干,我觉得大部分的大学生很担心的是枯燥,枯燥是必然所以刚刚开始的时候你去的这家公司,你只要看准三点,这个公司的领头羊是否具备人格魅力,现在流行的话来讲你觉得这个人是不是足够吸引你,很直接的感觉,我们老板我初见他的时候是个学者,我们刚刚开始的时候他的这种偏执让你不得不敬佩,我们欣赏的老板有三点,一是对员工的关怀感,认同感,第二你觉得他的效率很高,第三,是你认为从他的身上能够学到系统性,谈判能力,你觉得他身上有你值得学习的东西,这个时候你看不到人品,看不到格局这都不重要。人才市场的感受是什么?人才市场是没有高管在现场的,没有人告诉你这个企业的文化是什么。

房天下从我们早不到100人,到现在的300人,我们现在留下来的员工有500人,而且现在都是高管层,企业的人才观怎么看,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问,我怎么能看出企业的人才观,简单一句话,有没有发现你的特点,把你放在恰当的位置上,而不是它需要的岗位让你去干。同样能够给他足够的包容,这是第二,然后是这个企业在这个行业里面的位置,我为什么把企业在行业的位置放在这里来讲,因为我们刚刚毕业,这个企业我们不一定伴随它走的很远,我只在乎我是否有价值,所以我把它放在这里。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相当快,我很幸运的是2000年就加入了互联网企业,赶上了黄金的互联网,同样在02年年底非常容幸的加入了房天下这家公司,赶上了房地产发展快的10年,我们现在房地产逐步不再成为支产业,但是它仍然是核心产业,还有什么是支柱产业?是金融,外贸这些都是顺着中国政治经济发展的黄金行业,房地产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在选择企业的时候,你发现它本身是这个国家或者是这个国家在上升的行业,我们也更容易随着这个行业快速成长,这是我们初步给大家做分享,这也是我自己的经验,我觉得至少有了这几点,大家次选择工作应该不会浪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