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期间楼市变暖 有楼盘7天的成交量超过整个9月

——“认贷不认房”新政出台后 市民积极申请提前还贷

重庆时报  2014-10-10 07:47

[摘要] 国庆期间,各大楼盘成交量普遍上涨。根据领域机构市场部估计,和8月底9月初相比,从9月30日至10月8日,整个楼市的成交量大约有10%左右的提升,甚至个别楼盘成交增幅达到130%左右,7天的量超过整个9月。

央行“认贷不认房”新政出台一周,重庆楼市暖意明显。记者近日从金科、融创、晋愉、力帆等开发商、领域、晟城等代理机构处走访得知,国庆期间,各大楼盘成交量普遍上涨。根据领域机构市场部估计,和8月底9月初相比,从9月30日至10月8日,整个楼市的成交量大约有10%左右的提升,甚至个别楼盘成交增幅达到130%左右,7天的量超过整个9月。

开发商:

目前执行优惠价 后期是否调价会跟市场走

“房贷新政出来之后,确实又起了想买房的心。”市民彭小姐说,原本她在江北有一套全款付的房在自住,在九龙坡还有一套在按揭的小户型。按以前的政策,再买房就要全款了。最近亲友纷纷劝她把小户型剩下的几万元贷款还了,又可以首套房的贷款优惠买第三套,彭小姐真的动心,开始去看房了。

像彭小姐这样受政策影响的购房者并非少数,从国庆期间各大楼盘的热火劲儿就能看出来。

楼盘到访量和成交额均大幅上涨

同景置业的营销负责人介绍,国庆黄金周7天,同景国际城到访300组左右,成交5000余万元,一周销量等于9月整个销售业绩的130%。“多少还是受了政策的影响,尤其是改善型的购房者抗性没那么大了。”

近期推出了大量刚需项目的龙湖,在国庆期间也开出了红盘。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国庆7天,龙湖的成交套数同比增加80%左右,成交金额增加了70%左右,其中部分项目国庆期间的客户到访量同比增加了一倍以上,像去年推出就卖得非常好的改善型项目两江新宸,国庆期间到访量同比去年上涨了34%。

总体来说,房贷新政还是起了作用,尤其是对改需人群。

购房者的信心缘自“房价会稳定”

国庆节前央行发布“认贷不认房”新政,对于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并可享受7折利率,这被认为是有利于改善性需求集中释放的信号。换句话说,大户型的高层、别墅、洋房等产品会因此走俏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融创重庆营销中心总监赵夫就说,过去10来天时间里,明显感觉到改善性产品成交的速度在加快,以前要看三四次的购房者,一两次就开始下叉。“毕竟重庆并不缺少购买力,尤其是高端物业,政策利好更有利于打消他们的观望情绪。”

记者调查后发现,此次整个楼市成交回暖,并不仅仅局限于改善性产品,不少开发商的刚需高层产品也因此而受益。晋愉营销总监唐承就告诉记者,整个国庆期间,晋愉的总体成交量,比起9月初有接近20%的增幅,但依然有相当部分是刚需产品。他认为,央行新政对改善性产品究竟有多大促进,由于时间过短不好量化,但央行释放的信号,给了购房者信心,认为房价会持续稳定,这才是促进成交的原因。

轻松一下:

10月买房大抄底 10.18看房团3999元起买房等你报名!

买房诀窍很重要 重庆人买房10死穴你中枪了吗

任志强:没买房的活该你穷 房价即将暴涨10城市

中国最易破产的10大城市 千万不要买这里的房

美女售楼员惊曝楼市潜规则:牢记这10条买房绝不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