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渝楼市"暴走"主城成交3周连涨HOLD住"金九"成色

——上周成交5999套环涨30% 均价5630元/㎡

房天下  2014-09-23 01:00

[摘要] 进入“金九”以来,重庆楼市势头强劲,热力高涨。重庆主城成交自9月开始三周连涨,十分给力的HOLD住了“金九”的成色,让人更加期待在10月17日将展开的秋季房展会上,重庆楼市也会打出漂亮的一仗。

 

城市规划

1、轨道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贯通

据市城乡建委消息,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工程计划年底通车。届时,长约56公里的6号线将横跨长江、嘉陵江,连接起南岸、渝中、江北、渝北、北碚。目前6号线大剧院至上新街段已于近期完成铺轨。这是五里店至茶园段近17公里线路中,最后铺设的约3公里轨道。这段线路铺轨完成后,标志着轨道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全线贯通。

2、轨道5号线一期2017年底竣工 越行车站主体开建

9月20日,中铁隧道集团介绍,轨道五号线周五正式启动青年安全监督岗创建工作。这也标志着轨道五号线建设进入全面提速阶段。目前,全线10个标段已陆续开工。其中,轨道五号线土建5102标项目负责建设的湖霞街站率先进入车站主体施工阶段。它也是重庆轨道交通开始主体建设的可“超车”越行车站。

3、北碚将建3座跨江大桥

北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规划新建的3座嘉陵江跨江大桥分别是水土大桥、蔡家大桥和悦来**桥。其中,水土大桥连通蔡家和水土,年内动工。蔡家大桥连通北碚区蔡家和渝北区礼嘉,悦来**桥连通北碚区蔡家和渝北区悦来,都在规划中。

4、破解交通“瓶颈”渝武高速北碚隧道明年扩

为缓解渝武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北碚区将投资38亿元,将渝武高速北环至北碚段29公里的双向4车道扩能为双向6-8车道,预计扩容后宽度达42米。主城快速路一横线歇马隧道正在建设,歇马隧道位于渝武高速北碚隧道南侧约4公里处,东起蔡家岗镇,西止歇马镇,为分离式双洞双向六车道,隧道及**工程总投资约18.6亿元,工期三年半,预计2017年6月竣工通车。

轻松一下:

"金九"黄金月还不快下叉? 9.27看房团报名已逾千人

首届购房黄金周火爆来袭 重庆特价房低至64折!

四大行紧急出面辟谣: "放松首套房认定标准"不实

房价暴跌又出新预言 中国白领家庭或将面临破产(图)

这装修逆天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