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渝楼市"暴走"主城成交3周连涨HOLD住"金九"成色

——上周成交5999套环涨30% 均价5630元/㎡

房天下  2014-09-23 01:00

[摘要] 进入“金九”以来,重庆楼市势头强劲,热力高涨。重庆主城成交自9月开始三周连涨,十分给力的HOLD住了“金九”的成色,让人更加期待在10月17日将展开的秋季房展会上,重庆楼市也会打出漂亮的一仗。

 

 

楼市要闻

1、市统计局:去年重庆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面33.59平方米

市统计局发布2013年重庆市社会事业发展状况分析显示,当年全市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3.59平方米,农村居民人均住房面积41.55平方米,分别比上年增加1.42平方米和0.56平方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明显提高,社会事业取得新进展。同天,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表明,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1.3个百分点。

2、住建部:保障房已建成400万套

住建部网站消息,2014年,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其中各类棚户区47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480万套,截至8月底,已开工650万套,基本建成400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92%和83%,完成投资9500亿元。

3、120宗土地"倾巢而出"百余房企"搅动"主城

9月17日,重庆市地产集团2014年秋季土地推介会在渝北区康田凯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地产集团“倾巢出动”,“井喷”式推地120宗,面积达7600亩。吸引了市内外127家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前来洽谈了解。

4、中国商品住宅库存2.6亿平 未来几月将现房价拐点

国家统计局日前实时数据显示,前八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6498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3%;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的降幅比1月份-7月份均扩大了0.7个百分点。而在步入9月已半月,传统的“金九”也没有如期到来。据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693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22.6%。库存继续攀高,但速度放缓,库存拐点将出现在未来几个月。

5、10亿平米绿色建筑推广:住建部或从引导变强制

截止到2013年底,目前绿色建筑仅达到1.627亿平方米。这相比2015年10亿平方米绿色建筑的目标,仍有很大差距。按照城镇新建建筑在2015年达到20%比重的绿色建筑标准、在2020年提高到50%比重的计划来看,可以预见的是,绿色建筑将迎来大规模开启阶段。住建部正在研究扩大绿色建筑标准的“强制”范围,以推进绿色建筑覆盖面。

6、新型城镇化定62地开展试点 促1亿农业人口落户

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中指出,国家在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中,确定省、市、县、镇不同层级、东中西不同区域共62个地方开展试点,并以中小城市和小城镇为**。新型城镇化贵在突出“新”字、核心在写好“人”字,要以着力解决好“三个1亿人”问题为切入点,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

轻松一下:

"金九"黄金月还不快下叉? 9.27看房团报名已逾千人

首届购房黄金周火爆来袭 重庆特价房低至64折!

四大行紧急出面辟谣: "放松首套房认定标准"不实

房价暴跌又出新预言 中国白领家庭或将面临破产(图)

这装修逆天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