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渝楼市"暴走" 主城成交3周连涨HOLD住"金九"成色

——上周成交5999套环涨30% 均价5630元/㎡

房天下   2014-09-23 01:00

[摘要] 进入“金九”以来,重庆楼市势头强劲,热力高涨。重庆主城成交自9月开始三周连涨,十分给力的HOLD住了“金九”的成色,让人更加期待在10月17日将展开的秋季房展会上,重庆楼市也会打出漂亮的一仗。

房天下讯 2014年注定是楼市颇不平凡的一年,“金三银四”的冷淡还历历在目,为了冲击业绩,下半年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显得尤其重要。房企开发商能否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年终卷,抓住下半年成交“黄金月”已然成为关键。

进入“金九”以来,重庆楼市势头强劲,热力高涨。重庆主城成交自9月开始三周连涨,十分给力的HOLD住了“金九”的成色,让人更加期待在10月17日将展开的秋季房展会上,重庆楼市也会打出漂亮的一仗。

数据:上周成交5999套环涨30% 均价降626元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2014.9.15截止到2014.9.21日,主城区商品房成交5999套,环比上涨约30%;成交面积为48.5万方,环比上涨约17%。

1

2

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5630元/㎡,环比下降约10%。

3

为保“金九银十”成色,开发商采取“放价跑量、现金为王”的营销策略,推出巨额优惠以“诱惑”购房者,期望在楼市下半年的“黄金月”一举抢占市场。为此,房天下特别推出9.27大型看房团,8线齐发,囊括主城品质大盘,为购房者提开辟最便捷的看房专线!

>>>9.27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区域:江北区连夺销冠 沙坪坝势头强劲

上周(9.15-9.21),重庆主城各区监控数据整体变化幅度较为明显,除大渡口区有所下降外,各区成交套数均呈上涨势态。从各区来看,江北区成交1026套,夺得销冠;沙坪坝区成交823套,排名第二;北部新区则以成交817套取得季军。上周大渡口区成交146套,环比下跌约60%,北碚区成交307套,环比上涨57%,成为涨幅的区域。

4

轻松一下:

"金九"黄金月还不快下叉? 9.27看房团报名已逾千人

首届购房黄金周火爆来袭 重庆特价房低至64折!

四大行紧急出面辟谣: "放松首套房认定标准"不实

房价暴跌又出新预言 中国白领家庭或将面临破产(图)

这装修逆天了 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