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强推8盘战"金九"上周卖房4603套环涨22%

房天下  2014-09-16 01:00

[摘要] 为保“金九银十”成色,开发商采取“放价跑量、现金为王”的营销策略,推出巨额优惠以“诱惑”购房者,期望在楼市下半年的“黄金月”一举抢占市场。

 

城市规划

1、大渡口滨江路2016年贯通 到朝天门只需20

大渡口滨江路全长21公里,其设计时速为60公里,双向四车道,最宽处为双向六车道,将老重钢片区、钓鱼嘴半岛、小南海快速连为一体。目前,大渡口滨江路建桥A区到鱼洞长江大桥段已经建成;建桥A区连接九滨路段尚有6公里未建,预计明年开建,2016年建成;从鱼洞长江大桥至小南海水电站这一段,2012年已经进场施工,预计在2016建成。大渡口滨江路贯通后,从建桥A区到朝天门仅约20公里,仅约20。

2、三环高速长寿到合川段年内开工

长寿到合川高速公路确定年内开工建设,标志着全长475公里的三环高速即将全面开工,有望2017年全面建成,从而串起渝北、北碚、合川、铜梁、大足、永川、江津、綦江、南川、武隆、涪陵、长寿12区县,为我市五大功能区域建设提供了多层次、高效率的交通运输服务。

3、市郊铁路年内动工 铜梁30到主城

铜梁—璧山市郊铁路全长38公里,在大学城尖顶坡与轨道交通1号线接驳。根据初步规划,从铜梁到璧山沿线设有5个站点,分别为铜梁枢纽站、铜梁工业园区站、铜梁境内预留一站点、璧山大路站、璧山站,设计时速为140公里。今年内,规划中的铜梁—璧山市郊铁路控制性工程将动工开建,届时,铜梁到主城坐市郊列车,30可达。

4、轨道3号线观音桥站改扩建 预计年底全面竣工

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轨道集团表示,观音桥车站改扩建工程中,新建站厅及新增四、五号出入口的土建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改扩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除四、五号出入口仍围挡外,步行街地面预计于今年9月初恢复开放,站内改造工作及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工作预计于2014年年底前全部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