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强推8盘战"金九"上周卖房4603套环涨22%

房天下  2014-09-16 01:00

[摘要] 为保“金九银十”成色,开发商采取“放价跑量、现金为王”的营销策略,推出巨额优惠以“诱惑”购房者,期望在楼市下半年的“黄金月”一举抢占市场。

 

楼市要闻

1、国家统计局:受房地产销售下滑等影响 工业增速回落

国家统计局9.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9%,增速较7月份回落2.1个百分点;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增速较1-7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8月份工业生产增速回落是多种原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投资、房地产销售持续下滑对相关行业产生较大影响,天气因素对火电等相关行业影响明显。

2、国家统计局:房地产投资增速连降7个月 商品房销售额降幅扩大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房地产开发投资达58975亿元,同比增长13.2%,增速比前七月回落0.5个百分点。至此,我国房地产投资累计增速已经连续7个月回落。数据显示,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降幅继续扩大。具体到销售情况看,今年前八月,商品房销售面积6498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8.3%,降幅比前七月扩大0.7个百分点。

3、二三线城市楼市中秋成交企稳

中秋小长假前两天(9月6日-7日),54个城市签约新建住宅合计7385套。预计整个小长假期间签约量将达1.1万套,虽然比去年中秋节小长假成交量下降15%,但较上半年的小长假成交量水平有所回升。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多个二三线城市推出促销措施,成为促进楼市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其中,降价是最主要的促销手段。

4、新型城镇化下城乡人口对策 科学控制合理疏解

根据《中国城市状况报告》(2014)的数据,2013年末有设市城市658个,县城1600个左右,建制镇20113个,乡12816个;城镇常住人口73111万,乡村人口62961万。2013年,农民工总人数达2.69亿,其中外出的农民工1.66亿;农民工月均收入2609元,农民工收入已占到农民人均收入的50%。我国将全面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的落户限制,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合理确定大城市落户条件,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

5、重庆轨交10年增加165公里 轨道物业成市民置业

至今为止, 4条线路运行(2号线跨座式单轨、3号线跨座式单轨,1号线地铁、6号线地铁),170公里长,覆盖主城9大区,运营时间16,日均客流量140万乘次。公开资料显示,至2050年,我市规划建成18条轨道交通线路,构成轨道交通“环+放射”网络结构线网。届时,轨道交通总长约820公里,其中主城区轨道交通线路约780公里,轨道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为45%,占公交出行比例为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