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好歌声复活通道开启 8月26日歌王争霸

房天下  2017-08-22 16:56

[摘要]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激烈角逐,最后,各大参赛3强选手将代表各自赛区冲击8月26日于恒大麓山湖举办的“恒大好歌声”全城总决赛,赢取10000元现金大奖!

复活方式

关注“恒大地产在重庆”官方微信点击我要报名或扫描复活通道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备注参赛者必须完整准确填写“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否则报名信息无法提交。

总决赛即将来袭,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各大参赛3强选手将代表各自赛区冲击8月26日于恒大麓山湖举办的“恒大好歌声”全城决赛,赢取10000元现金大奖!赶紧前往恒大8大销售中心领取“恒大好歌声”决赛门票,一睹选手总决赛的精彩表现。(门票数量有限,请抓紧时间预约、领取)万元现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大销售中心地址】

恒大世纪城 [ 渝北区照母山] 金州大道人民**旁

恒大同景国际城11038元/平方米[南岸]同景国际城14套在售 [ 南岸茶园新区 ] (南岸新行政中心对面)

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金碧天下待定4.38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成渝高速走马下道直行约3公里)023-85557777$023-85530000 [双福新区] 福云路与津马大道交汇处

恒大翡翠湾 [两江新区北] 嘉运大道(兰海高速翡翠互通下道)

恒大未来城 [ 沙坪-大学城 ] 大学城南二路

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 渝北区照母山 ] 金山大道2号大坡隧道口

恒大御龙天峰[ 江北区] 北滨路中段

恒大麓山湖[ 大渡口区] 轨道建桥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