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好歌声复活通道开启 8月26日歌王争霸

房天下   2017-08-22 16:56

[摘要]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激烈角逐,最后,各大参赛3强选手将代表各自赛区冲击8月26日于恒大麓山湖举办的“恒大好歌声”全城总决赛,赢取10000元现金大奖!

8月19日,“恒大好歌声”第三场,恒大御龙天峰和恒大照母山rc='//imgs.soufun.com/house/2016_06/21/cq/1466491793296_000.jpg'>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两大赛区的比赛圆满举办。自此,万众瞩目的“恒大好歌声”八大赛区初赛终于告一段落,来自全城的千余位选手在恒大好歌声的舞台上倾情演唱。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激烈角逐,最后,各大参赛3强选手将代表各自赛区冲击8月26日于恒大麓山湖举办的“恒大好歌声”全城总决赛,赢取10000元现金大奖!

恒大御龙天峰 3.67分

北滨一路288号
4008132766 转 617709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在恒大御龙天峰赛区,尽管活动当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依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比赛特意邀请到了3位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都颇有影响力的音乐界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的参赛曲目既有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也有高亢激昂的摇滚劲歌,美妙之音不绝于耳,余音绕梁扣人心弦。最后,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精彩角逐,冠、亚、季军三强之位分别花落唐毅、刘航孟、汪小墅3位选手。

恒大照母山rc='//imgs.soufun.com/house/2016_06/21/cq/1466491793296_000.jpg'>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赛区同样邀请了3位知名老师担任评委,初赛、复赛层层精彩角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的实力都不遑多让,一轮评分后,出现了并列的相同成绩。为此,主办方特增设加时赛。最后,科班出身的廖柏安,凭借着一曲《苏三说》,彻底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的耳朵,摘得了!

命运翻转,复活通道盛大开启

在初赛过程中,有许多实力强劲的选手因微弱劣势与总决赛失之交臂,而恒大好歌声总决赛复活通道现在正式开启。2017年8月21日10:00—2017年8月24日15:00,参赛者可通过线上投票平台上传复活信息,邀请好友为自己投票。各赛区进入前20强的选手,除前3甲外,其余选手都有机会通过复活通道获取决赛资格。最终将根据活动结束后微信投票总数评选相应名次,得票的前4名选手,命运翻转,获得总决赛资格(若前4名有自愿放弃情况即顺延至第5位,以此类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