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温"炒"热避暑房 重庆旅游地产买哪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01:00

[摘要] 受厄尔尼诺影响,2015年以来,重庆天气温显著偏高。部分地区35℃以上高温天气出现早,沙坪坝、北碚等8站为当地有记录以来出现早的年份,极端高气温达到39.6℃(江津,6月28日)。预计7月重庆各地平均气温为25~29.5℃,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地区偏高0.5~1℃。高温的不断爆发也正越来越明显的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步伐。

房天下讯  受厄尔尼诺影响,2015年以来,重庆天气温显著偏高。部分地区35℃以上高温天气出现早,沙坪、北碚等8站为当地有记录以来出现早的年份,极端高气温达到39.6℃(江津,6月28日)。预计7月重庆各地平均气温为25~29.5℃,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地区偏高0.5~1℃。高温的不断爆发也正越来越明显的影响着购房者的置业步伐。

刚需购房者:避暑房要的就是近、近、近

据重庆市气象局分析,重庆接下来将出现25~35天的连晴高温天气,大部地区极端高气温为39~40℃。黑山谷、仙女山、黄水等地区,夏季舒适凉爽的均温和便宜的房价引发不少购房者掀起一股“避暑房置业潮”。

但是事实上,重庆真正的避暑房多集中在区县和偏远的山区,可谓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对刚需购房者来说,“近”成为购房为硬性的**之一。市民王女士表示:“我们都是上班族,重庆夏天热,前年我家就想买套避暑房,我和老公觉得仙女山环境不错,很早就去仙女山看过房,像仙女山上的院子仙女天街翡翠岭隆鑫花漾的山谷都看过,我们上班族,每天要上班,所以现在只能是周末有时间才去小住一下,所以距离近,出行成本低是除了环境看重的。”

由于距离近、交通便利,诸如万盛黑山谷一类“都市1黄金度假圈”就显得炙手可热,目前黑山谷区域已开发了金科中华养生城天籁谷国际度假区瑞午上谷院等项目,据悉,近日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举办“2015年重庆黑山谷首届消夏避暑节”,在全城范围内征邀1000名市民免费畅玩黑山谷,品千人笋宴。

房天下福利,送黑山谷免费畅玩券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工作性质:事业单位国营私营个体 必填
年龄:0-2020-3040-5050-70 必填

 房天下福利,点击以下链接送黑山谷免费畅玩券

//m.fang.com/zt/wap/201507/jinkeyangshengcheng.html?city=cq&m=xfzx

主城哪里好避暑?南山、大学城关注度蹿升

重庆已处在高温入伏天气的笼罩下,这让不少山城市民感受到阵阵“狂热”,高温闷热的天气让市民纷纷奔走避暑。除了在近郊购入避暑房外,主城区域内,海拔较高的南山和大学城的清新花园洋房别墅正在成为改善型需求的追逐对象。

房天下近2个月的看房团数据显示,近期,重庆南山和大学城的楼盘关注度正急速蹿升,特别是6月27日的看房团中,在40度的高温下,沙区线需求释放明显,贝蒙天地锦轩龙湖U城天街楼盘引发购房者高度关注。

参加看房团的刘先生表示:“我是有车一族,想买套改善型住房,远点倒没多大关系,在主城就可以。重庆天气太热,正在选个清凉点的住处。”

据刘先生介绍,他近很关注南山和大学城的楼盘,南山的金隅大成南山郡复地山与城这些楼盘都看过,环境不错;大学城的龙湖U城听蓝湾贝蒙天地锦轩金科廊桥水乡也不错,正在综合考虑中。

购买避暑房小提示:

市民在购买避暑房时,一定要注意开发商的手续是否齐全、真实,否则会埋下隐患。小产权房没有土地使用证房产证,这就导致房屋以后无法在市场上流通交易,没有自由转让的权利,购房人完全失去自主权利。

另外,避暑胜地一般都是 拔地区,房屋是否有防潮、防水措施,就显得比较重要。举个例子,业主接房时,可以看看底层是不是架空结构,架空有多少空间。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二次开发浪潮来袭 科园路停止野蛮生长

高新区迎“二次开发”浪潮 科园路再振翅

中国十大难娶媳妇儿的城市 在这买房是个传说

2015年房价走势新消息 楼市崩盘14大城市先遭殃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