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新重庆各大银行房贷利率 基准利率成主流(图)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储依依  2015-03-23 13:44

[摘要] 开年以来,随着央行的两次降息,购房者对于房贷的关注度再次成为焦点。1月中旬调查的重庆房贷现状中,四大银行中、工、建、农基本都是上浮5%-10%,相比之前有所松动。从2014年底持续到今年2月的降准降息潮,政策暖风一直吹,相信购房者也是蠢蠢欲动。

 

公积金执行新利率 下调0.25%

房天下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已执行存贷款利率下调后的新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的贷款利率为3.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0%,均下降了0.25%。

在此次调整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的利率为3.75%,五年以上为4.25%。

对于目前公积金贷款放贷速度,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员表示,还得看审批流程,具体时间不能肯定。

中介:二手房价格稍降 房贷流程提速

房天下致电主城几个主流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主城的二手房价格稍有下降,银行在办理二手房房贷流程方面也出现了明显的提速。

渝中两路口一家中介的经纪人表示,年后整个重庆二手房市场都比较低迷,整体的二手房房价有一定下降,但降幅并不明显,房源挂牌价格基本都没有降低,只是和在业主“讨价还价”的时候,不少业主对价格的态度不再那么强硬,买家也能得到一些降价的空间。

同时,在房贷流程方面,据上述经纪人表示,之前办理二手房房贷,银行从审到批下来,基本上需要2-3个月,但近情况有所改观,近办理的一个商业房贷,仅仅用了一个星期。

通过调查结果显示,重庆各大银行在短短2个月之内房贷利率就出现明显放松,与目前央行的一系列政策有一定关系以及目前市场的大环境影响。准备买房的市民需要根据自身的切实情况、真实需求,量力而为,合理适度贷款,理性购房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首套自住房贷款门槛再放宽 稳楼市不能靠涨价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 双重利好推动楼市复苏

两会楼市风向标:二套房贷有望迎5年来首度下调

离职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曝楼市新黑幕

涨?跌?12大规律告诉你2015年新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