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D重庆的3D生活,只在保利天汇

房天下  2018-03-16 16:54

[摘要] 重庆独特的夜景,造就了重庆独特的滨江生活。两岸不少居民楼已经被好“色”者,改造成茶室、私家菜馆、会所……傍晚时分,选一处临江窗前坐定,泡一壶茶,看夕阳把天空慢慢染上万千色彩,浮云自在变幻形状,等华灯初上,朝天门夜景次第点燃。

这样的夜,这样的美,对外地人来说是人生难得几回见,而对重庆人来说则是习以为常。

在路边摊吃面,怎么坐都感觉是歪的;明明在路上,猛然发现正走在某楼顶;轨道交通,一会天上一会地下。重庆就是这样一座“魔幻3D风格”的城,而能代表3D重庆下的3D生活的地方,只在保利天汇,生活、空间、建筑三者相融,让这座3D之城更加立体、更加魔幻。

立体生活

保利天汇位于重庆江北区热门核心区域-观音桥版块,远眺嘉陵江,与渝中区隔江相望,近享重庆如梦似幻的3D夜景。

保利天汇隶属于重庆核心商圈-观音桥商圈,近享观音桥**68、龙湖北城天街0元/平方米[江北]龙湖北城天街1套在售大融城0元/平方米[江北]大融城0套在售购物中心。同时,距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龙湖星悦荟、鎏嘉码头等商业中心较近,工作、生活、购物、休闲、餐饮等一应俱全。让生活情景更加立体,在繁华背后纵情勾勒。

立体空间

项目靠近轨道交通3号线,更有“一环八横六纵”的城市快速主、次干道路网系统构架和完整的支路等众多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公共交通路网,形成覆盖全面、设施齐全的3D交通网络,加强与这座城市魅力的公共空间的联系。

立体建筑

从渝中进入经嘉陵江大桥入江北,未来即可看到保利天汇七栋建筑高低错落,形成丰富的天际轮廓线。三栋超高层,不仅丰富和点亮了观音桥的天际,更是为这座3D立体魔幻大都市的城市空间格局添砖加瓦。

3D重庆的3D生活,只在保利天汇。保利天汇,以一场3D艺术节致敬3D城市,让世界看见“重庆”艺术。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保利天汇销售中心

销售信息:保利天汇套内约110-128平观音桥精装大平层,划界首启,恭迎品鉴。保利天汇•漫时光建面约32-135平观音桥慢调生活街区,即将面世,现全城预约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