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大house看大风景 渝中观江大平层协信公馆

房天下  2016-12-08 15:47

[摘要] 这次,丹丹来到一个一直以来充满"神秘色彩"的项目——协信公馆,它位于渝中区一号桥,距离解放碑不说一步之遥,但依照丹丹这种没事跑个马拉松的人来说,就是跑个5分钟的事情。并且它一直很傲娇的置于一号桥高地之上,从一号桥路过就能一窥真容!

看房项目:协信公馆

看房时间:2016年12月7日

看房路线:江北嘴力帆中心——黄花园大桥——一号桥——协信公馆

重庆人除了喜欢火锅的火辣,还喜欢江水的绵延,站得高望得远享受眼前的开阔更是重庆人买房的夙愿。而出行方便配套完善,更是在选房的时候考虑的重要因素。这不难理解,谁又喜欢拘谨的居住环境呢,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买套地段好视野好还能看见壮阔江岸线的大house,在不断满足中去感受生活的美好,这才是我们一直努力工作的动力。

这次,丹丹来到一个一直以来充满"神秘色彩"的项目——协信公馆,它位于渝中区一号桥,距离解放碑不说一步之遥,但依照丹丹这种没事跑个马拉松的人来说,就是跑个5的事情。并且它一直很傲娇的置于一号桥高地之上,从一号桥路过就能一窥真容!

本次丹丹看房的过程非常轻松愉快,步行至黄花园大桥乘坐公交2站路到达一号桥下车,再步行5就到售楼部。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看房行程啦。重庆这雾霾天真是让人难过,丹丹好怀念曾经的重庆蓝。

 协信公馆离1号桥公交站也很近,距离200米步行2,公交线路非常多,到江北、沙坪或是九龙坡都有车,挺方便的。

在1号桥公交站下车后,顺着右手边的小路步行进去,直走200米左右就能看见协信公馆售楼处招牌,而协信公馆项目也就在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