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记:通用晶城 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价值

房天下  2016-10-10 11:16

[摘要] 近丹丹的朋友就给丹丹推荐了九龙坡的一个楼盘——通用晶城,说是地段位置超级好,丹丹准备实地去看看,超级好,到底是怎么个好法。


看房项目:通用晶城
看房时间:2016年9月30日
看房路线:6号线大剧院站——1号线歇台子站——科园四路口站

近一段时间,房产作为中国老百姓喜欢的一项大额投资性商品又再次以万众瞩目的形象站在所有购房者面前,丹丹的很多朋友都在问丹丹,重庆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什么样的房子能保值,能增值?说实话,丹丹认为,居住型房产重要的就是能够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而如果是投资房产,那么只能套用李嘉诚的一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这不,近丹丹的朋友就给丹丹推荐了九龙坡的一个楼盘——通用晶城,说是地段位置超级好,丹丹准备实地去看看,超级好,到底是怎么个好法。

在实地走访之前,丹丹还是先做下功课。通用晶城项目位于九龙核心区域——陈家坪龙腾大道。从地图上可以看出,这个区域。东接奥体中心,西至石桥铺,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城市中心的位置不言而喻。

这一次,丹丹依旧是从我们的大本营房天下江北嘴力帆中心出发,在距离公司7的江北嘴大剧院轻轨站坐6号线路,到小什字换乘一号线坐到歇台子站。从地铁站出来之后,换乘公交车118路,在科园四路站下车,步行至通用晶城。再看一看时间,一共过了40。恩,交通方便就是好啊,到哪里时间都不用很长。

在项目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龙腾大道了,丹丹在过街天桥上往下看,全部都是滚滚的车流。一边是成渝高速的下道,连接了长途汽车站,公交枢纽站携手多条交通干道,另一边则是通向渝中区、南岸区的必经之路。

流量虽然大,但是好在路也非常的宽敞——双向八车道,整个交通一直都是井井有条的状态,丹丹还是比较满意的。

额,没有想到来看房子的人这么多,每个置业顾问都忙的飞起!丹丹只有跟随着一位购房者身边,和他一起了解项目了。

丹丹了解到,通用晶城位于九龙坡石桥铺商圈,在未来几年内,石桥铺商圈将再次扩容至300万方,再造1.5个观音桥规模的新商圈,打造轨道环线都市核心泛商圈。

完成扩容的石桥铺商圈,在引入更加丰富的商业业态后,到2020年,力争高技术服务业收入突破50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突破3000亿元。也就是说,通过未来5年的发展,石桥铺商圈的整体销售规模会远远超过现在的观音桥商圈,将一跃成为重庆的商圈,而通用晶城就在商圈的中央位置。这个地段,确实非常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