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主城50盘推新 226盘钜惠来袭最高达300万

房天下  2014-05-30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2014年5月28日统计数据显示,重庆主城2014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达226余个,其中,渝北区打折优惠楼盘所占比重最大,占整个主城打折优惠楼盘总数的19%,共有45个打折优惠楼盘。从推盘量来看,相比5月的47盘,6月开发商在推盘力度上又在进一步加大,试图打破目前低迷的市场氛围。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2014年5月28日统计数据显示,重庆主城2014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达226余个,其中,渝北区打折优惠楼盘所占比重,占整个主城打折优惠楼盘总数的19%,共有45个打折优惠楼盘。从推盘量来看,相比5月的47盘,6月开发商在推盘力度上又在进一步加大,试图打破目前低迷的市场氛围。

截止5月28日统计数据显示,重庆主城2014年6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达226余个,其中,渝北区打折优惠楼盘所占比重,占整个主城打折优惠楼盘总数的19%,共有45个打折优惠楼盘。从打折优惠力度上来看,美利山十五庄园打折力度,优惠高达300万。

1

各个区域打折优惠楼盘占比分布图显示,渝北区以20%位居,其次是巴南、大渡口区域,共计占比14%,九龙坡区、江北区均占比12%,排名第三。综合各区打折优惠楼盘占比数据来看,以江北、渝北、北部新区为主的“三北”区域仍是较为热门的购房区域,占比共计51%,另一方面可以看到,大渡口、巴南、九龙坡、高新区、沙坪坝等西南片区打折楼盘占比也较高,达到34%,该区域楼盘以低价、中小户型为代表,从打折区域来看刚需市场有多扩大。

2

上图是主城各区打折优惠楼盘的一个数量分布,其中,渝北区打折优惠楼盘数量,为45个,其次巴南、大渡口区31个,九龙坡28个,江北27,可以看出北区和西区是整个重庆打折优惠楼盘的两个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美利山十五庄园是6月优惠力度的楼盘,优惠达300万。

轻松一下:

"2014重庆楼市户型"出炉了 6月解放碑集中展示

主城住房贷款现"有门槛"式松动 首套房贷享基准利率?

买房不注重将后悔 20条禁忌客厅装修你必须知道

2014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

房价走势2014年预测 最不可能崩盘的20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