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69平婚房8万简约装修效果图 最火小户型装修案例

房天下  2014-03-23 00:30

[摘要] 关于家居装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念和看法。不同类型的房子可以装修出不同的风格效果。对于小户型的婚房装修,有很多不同的装修设计经典案例可以参考借鉴。看69平婚房8万简约装修效果图,体验最火小户型装修案例。

关于家居装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念和看法。不同类型的房子可以装修出不同的风格效果。对于小户型的婚房装修,有很多不同的装修设计经典案例可以参考借鉴。看69平婚房8万简约装修效果图,体验最火小户型装修案例。

我和老婆都觉得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需要的,所以从开始我们就决定自己来设计,需要说明的是我和老婆都不是专业装修设计师,不过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业余绘画、喜欢绘图软件、喜欢上网收集资料...这些对我们自己设计装修小家还是很有帮助的。这套房子的建筑面积69.5平米,除去公摊只有50平。我们都喜欢高楼,喜欢电梯公寓,喜欢小小的房子,喜欢明媚的阳光,喜欢江边的风,喜欢长长的柳堤和堤下大片的草坪,喜欢十步以外就有菜市场。总之,这房子还算称心如意!

装修是自己设计和监工的,整体装修含主要家具电器花费在8万左右,硬装花费了4.5万。请的装修公司半包施工,主材比如木料、面材、地砖、墙砖、漆这些自己买,为了细节达到效果和使用舒适,如灯座、开关、门合页、抽屉滑槽这些小件也是我们自己选的,别小看这些小件哦,在今后的使用中是很关键的,也是最容易忽视的。设计图是用corel软件做的,我们只做了平面图。鞋柜是设计好由木工师傅做的。橱柜是找厂家订做后安装的。



贴一张客厅照,欢迎来到我家。刚一进我家大门,先看到左边鞋柜上面一整面的镜子。灯光照在镜子上,有令人目眩的暖光。~~呵,兼顾实用和美观,是我家的主旨。**盆绿植,小小的玻璃盆子,有白色的碎石和植物,让进门就有清爽干净的感觉。**盆金鱼,只有小小的两条,有伴的人生不寂寞。

在镜子侧面的柜里,可以放置鞋套、包包、钥匙等进出需使用的物件。我自己在里面放了不少常需阅**的书,以便进出时随手带上一本从门厅往里就可以看到客厅的一半,白天客厅光线十足,呵呵高层的好处很喜欢...门厅鞋柜效果图。个人体会:小户型有效的运用玻璃会使空间得到延伸,视觉感觉更开阔,尤其进门感觉能让人自在轻松很重要。



在门厅右边是卫生间的门,打开门就可见下图。卫生间只有4个平方不到,开始设计时没有考虑把洗衣机放进去,怕太拥挤,但最后为了让阳台的功能发挥出来,还是把卫生间洗衣机放下了,我们也觉得很满意。而且在里面呆着完全不显得拥挤。



这张照是卫生间的顶部。采用的白色面材和带树叶图纹的银灰色拉丝不锈钢面材,让顶部也不单调。橱房的顶部也采用同样材料和手法,只是图案的拼合不同。顶部小方灯灯采用内隐式的,小小一盏亮度很足,维修和清洁都很方便。



卫生间右边设置了洗面池,墙面上使用了平整大块的镜面,也得到了很好的视觉效果;侧墙上设计了个小柜,用来装大大小小化妆品,洗衣机上也设计了一个开放式墙柜,可以放置很多卫浴常用物品,这样可以使小空间得到的运用。

房间很小,所以尽量利用墙面的空间。我们在墙面上设计了这样两个小柜,黑与白的搭配和墙体刚好吻合。可关合的小柜用来放各类化妆品,定做价格和卫生间的镜面一共500元。开敞式墙柜位于洗衣机上面可以放各类卫生洗涤用品,定做价格280元。都采用pvc防水防潮面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