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力沙区新城腾飞 金融街金悦城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图)

房天下  2010-12-06 01:47

[摘要] 12月5日晚,位于沙区杨公桥的金融街•金悦城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在选房登记之余,“悦生活,悦美好”主题晚会活动也同时展开,各类文艺演出更是精彩迭起、高潮不断,给购房者们带来一个十分热闹精彩的夜晚。

;

房天下讯 12月5日晚,位于沙区杨公桥的金融街·金悦城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在选房登记之余,“悦生活,悦美好”主题晚会活动也同时展开,各类文艺演出更是精彩迭起、高潮不断,给购房者们带来一个十分热闹精彩的夜晚。

作为金融街入渝八年的高层项目,金融街金悦城备受瞩目,自外卖场开放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强烈追捧。金悦城西临渝碚路和著名的歌乐山风景区,向南距沙坪坝三峡广场仅5,向北步行数即可抵达磁器口古镇和嘉陵江岸,并可快速通达双碑、北碚等城区,地铁一号线沿线,便捷通达全城。 项目总体量为23万平米,定位于城市综合体,集高品质住宅、中心型商业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现代都市生活样本。

正是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交通条件吸引了主动购房者的关注,当天晚上,金悦城售楼中心人满为患,前来咨询与办理VIP卡的客户让置业顾问们忙得不亦乐乎,应接不暇。大家对金悦城的兴趣可见一斑,房天下现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有从沙区以外的区域专程前来看房的,也有附近小区的业主,纷纷表示出了对金悦城的强烈兴趣:“刚刚问了置业顾问,这个小区离主干道有一定的距离,环境十分幽静,而且还有个动步公园,很适合住家生活。”“恩 ,看规划觉得环境确实不错,我是隔壁小区的,也来看看,要是好了就再在这里买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