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学季!背靠**双**的银翔城,到底怎么样?

2019-09-10 17:31作者:房天下

丹丹带你去看银翔城

9月伊始,迎来开学季,处处可见焦虑的父母和分离恐惧的孩子。离开家上**,似乎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而近年来的二胎风潮,让家长们的买房换房计划多了一个头疼的问题:附近有什么**可以**?

带着家长们的疑问,我们驱车前往即将在9月推出新的一批低总价房源、且周边有**银翔****、**银翔****两所**傍身的“银翔城”进行实地打探。

开学季!背靠**双**的银翔城,到底怎么样?

银翔城位于北碚城区与合川交界处,看到这里你一定会想,太远了吧,请耐心的**下去,没有什么是快速发展的交通线无法解决的距离问题。

银翔城的交通规划

根据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展出的《主城区都市快轨线网规划图》,规划当中的重庆都市快轨二纵线“土场—龙洲湾段”,起点即为银翔城土场站,这条路线将重庆目前热门的蔡家、悦来板块串联了起来,抵达观音桥、江北嘴、解放碑、南坪,终点为巴南区龙洲湾。

银翔城的交通规划

当然,这条线路目前还处于规划当中,具体进度需要大家随时关注政府相关部门网站。本次丹丹江北嘴驱车前往项目售楼部,行车距离大概53公里。

开学季!背靠**双**的银翔城,到底怎么样?

银翔城周边有哪些**?

回到初始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到达银翔城售楼部映入眼帘的就是“**银翔****2019中考成绩达7大直属校录取条件人数占比31.1%”的喜报展板。带着对**的关心,我们走进售楼部进行深入的了解。

银翔城周边有哪些**?

根据置业顾问介绍,银翔城周边主要有**银翔****、**银翔****两所**。

据丹丹了解,**银翔****是合川区**、北汽银翔集团与**三方合作而成立的一所**民助**,**实行合川区**主管、北汽银翔集团监管,******参管的新型办学机制,目前实行的是**划片区**的政策,银翔城业主可关注每年该校的招生政策,以**或**当年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开学季!背靠**双**的银翔城,到底怎么样?

另一所**,**银翔****,银翔城的业主可仔细看下自己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购房合同,如合同内有针对**银翔****的****做规定的,可详细参考合同条款,并按合同条款使用**。

银翔城项目规划

银翔城的整个项目规划用地约11000亩,建筑面积约500万方,从幼儿园到公园、会所、农庄、酒店均有规划,体量大规划全,可以说是一盘一城。

银翔城项目规划

银翔城详细情况

银翔城在售情况

目前项目在售天誉**以及盛世豪庭组团的部分房源。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9月份项目将要推出朗琴湾组团高层及洋房的房源。面积区间为建面86-134㎡,目前首付可以分期,首期约4.9万起12.6万止,首付分期有效期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总价约50万元起步,对于预算紧张的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银翔城朗琴湾「B组团」2号楼,建面约75-106㎡**高层,9月全新开盘,建面单价5667元/㎡起,7539元/㎡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2848

<a href='https://cq.newhouse.fang.com/loupan/3110119700.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3110119700'>银翔城</a>在售情况

A户型三室两厅双卫,建面105.56㎡,套内85.37㎡

A户型三室两厅双卫,建面105.56㎡,套内85.37㎡

B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建面89.31㎡,套内72.23㎡

B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建面89.31㎡,套内72.23㎡

C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建面75.12㎡,套内60.75㎡

C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建面75.12㎡,套内60.75㎡

银翔城即将推出新房源 欢迎咨询

写在最后,丹丹离开项目时,旁边的**银翔****正值放学时间,**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离开**,门前的马路宽敞空旷,并没有拥挤的车辆。孩子的**问题一直是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当买房这样的大事与**问题碰撞,就更需要家长们擦亮双眼,做好选择。今天丹丹的打探如有不足,大家可以致电售楼部进行更深入的咨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28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