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第33周重庆共14盘推新 万科**森林受购房者高度关注

2019-08-19 17:42作者:房天下

2019年第33周重庆14盘推新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统计,上周2019年第33周(8.12-8.18),上周开盘项目相比前一周有明显的上涨,推新楼盘项目数翻倍。虽然重庆气温居高不下,但买房置业的热情不减。

开盘项目所在的区域来看,各区推新的力度较为平均。从开盘项目所推出的房源业态来看,高层依然是市场主力,但改善房源的比例正逐步提高。

以下为上周开盘情况汇总(实际开盘情况以售楼处为准):

第33周重庆共14盘推新 万科**森林受购房者高度关注

【一周楼市成交概况】——商品房源量价稳定

第33周(8.12-8.18),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4790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0740元/平。

商品住宅(网签)成交2941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1777元/平。

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明显减少,仅巴南区一个区域成交套数破千。

楼盘网签套数前3分别是:融创欧麓花园城、重庆万达城、恒大轨道时代。

注:以上为网签成交数据,与售楼处现场成交情况有一定延迟,以售楼处为准。

以下为主城各区网签数据:

第33周重庆共14盘推新 万科**森林受购房者高度关注

【一周楼盘浏览量榜单】——万科**森林位居榜首

上周流量前十楼盘中,渝北区占据4席,沙坪坝区共有3盘上榜。楼盘的点击量代表着购房者的关注程度,上周万科**森林位居浏览量榜单首位,沙坪坝区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中区万科重庆天地点击量分别为第二和第三位。

从近期楼盘浏览量项目中不难发现,万科楼盘表现突出,共有5个项目进入榜单。

详细榜单如下:

【一周楼盘浏览量榜单】——万科**森林位居榜首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万科**森林400来电量居

上周400来电榜前10榜单中,万科·**森林、恒大轨道时代、**星城外滩位列400榜单前三位。

从来电量居高的项目位置来看,紧邻轻轨、商圈的楼盘咨询量高

上榜项目400来电咨询量高,购房者可**关注!详细榜单如下: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万科**森林400来电量居

高关注楼盘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