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兴!又一个"今天你爱搭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的神区

2019-06-25 17:0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总有一些城市的边角区域,突然被政策、文化、旅游、**等加持,一举成为“今天你爱搭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的香饽饽!渝北龙兴便是这样的例子!

龙兴镇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东南部,距重庆市中心区26公里,是重庆市历史文化名镇。龙兴古镇,民国街近几年变得大热,龙兴旅游越来越红火。

龙湖、金科、融创、金茂等大牌开发商接二连三的进驻龙兴,他们带来的产品也以高端的改善型产品为主。

龙兴片区新房云集,具体见下图:

龙兴!又一个"今天你爱搭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的神区

龙兴轨道交通

交通方面,其中距轻轨最近的站点是绿梦广场站,离3号线的双龙站约400米。近期与龙兴相关的轨道交通是轨道4号线,按照两江新区相关规划,轨道4号线一期从渝北嘉州至唐家沱,二期从唐家沱至石船,途径龙兴。一期在2013年12月开工,于2018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一期工程(民安大道站至唐家沱站),二期工程(唐家沱站至石船站)也已开工建设。其它轻轨线如14号、15号轻轨处于中长期规划范畴。

龙兴的**资源

龙兴除了旅游资源,目前最吸引人的就是**资源了,片区内优质**较多(具体入学规则以各**要求为准)。目前人民**、****已修建好,人民**已开学,这两所**均为**,此外,还规划有重庆**(**)、渝北****(**)、哈罗公学( 英国****)、阿平汉公学(英国****)。还有重庆理工大学两江**,在校人数万余人。

龙兴的**资源

龙兴其他配套

医疗:规划有一个**医院,具体情况未知。

购物:目前有黄金嘉年华一个商业综合体楼盘,总体量约30多万方,有商业在售。后期规划有酒店和商场;其他大型超市、商场、银行、娱乐设施生活配套等暂无。

娱乐:有际华园、民国街、龙兴古镇三个文旅项目,航空、汽车、装备制造、物流四大产业园,形成制造业和文化产业等多业态形式,增加板块吸引力,为板块提供人气,提高未来可塑空间。(以上内容由房天下综合整理,侵删)

总体来说,龙兴目前的配套暂时不成熟,有待发展。几年过后,或许大不一样。如果有计划置业龙兴,推荐下面几个优质楼盘:

龙兴优质楼盘推荐

最后2栋收官 瀚学融府套内24-99㎡小户

项目公共区,打造儿童空间!

网上房地产目前售卖情况:

7.7北区线/九龙坡线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