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随时随地来一场shopping 商圈品质4盘推荐

2018-06-25 10:0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逛街啦,心情好的了逛街shopping,心情不好逛街shopping,一场shopping不能解决的是事情,那就来两场!

买房买在商圈旁,不仅方便购物娱乐,对于房产来说,也是非常利于保值增值的一项附加条件,那么有哪些商圈好盘值得推荐呢?

好房推荐

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

俊峰香格里拉目前在售樱花叠墅58#,59#和61#房源,超大赠送面积30-330不等,5+1层,1梯2户,套内79-143平,实得使用面积高达500平,同时项目首期首付21.8万起。千万级双拼别墅样板间已开放。俊峰香格里拉位于沙坪坝磁器口西门200米,西依歌乐山,东临嘉陵江,紧邻磁器口。

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

万科重庆天地翡翠天麓组团6号楼,荣耀收官,68-98㎡臻装湖山华宅,预计6月发售。

巴南龙洲湾商圈

碧桂园保利云禧6月8日加推7号楼,16号楼,户型建面约118-148㎡,高层建面均价10800元/平米,洋房建面均价12000元/平米。预计2019年7月交房。

渝中区解放碑商圈

恒大解放碑中心即将全球发售,火热认筹中,恒大解放碑中心位于重庆市城市核心解放碑,项目拥有1、2、6号线和地下环道等多维交通。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8万方,涵盖高端公寓和情景式体验购物中心,户型主要为建面62-214平米的高端奢装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