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7日万科专场看房团 北区4盘等你来撩

2018-06-22 15:5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8年7月7日,房天下7月看房团重庆万科五盘联动,让你一次看过瘾,到2018年万科已经入渝10年的时间,而如今万科项目已经遍布重庆九区,共十六个项目,正式进入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中区、渝北区等,实现全城布局。

万科品牌无疑是地产界成功的典范,每一处的设计都用尽心思,恰到好处,居住的实用性和体验感非常强。

在经历中国房地产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后,万科深谙产品对于客户需求的重要性。2018年重庆万科将从产品、社区生态、新美好家、租赁住宅、城市营地等多个方面着手,做重庆人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房天下7月7日万科专场看房团:北区3盘 均是万科房源——万科金域蓝湾板式洋房即将新推

/万科金开悦府园博园旁纯新盘首推/万科·金域华府臻装大平新加推/万科观承全新高层组团。

想了解更多,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7月7日万科专场看房团 北区4盘等你来撩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