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开盘播报 龙湖紫云台将推出洋房产品

2018-06-14 16:54作者:房天下

改善推新迎端午小长假

本周末预计1盘开盘 主推改善户型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小假期,开发商推新力度相对减缓,预计北碚区改善项目龙湖紫云台将会开盘,推出改善洋房产品。

好房推荐

预计2018年6月16日推出洋房,面积135-178平米户型,预计价格约12000-13000元/平。

龙湖紫云台是重庆龙湖地产2012全新力作,也是龙湖地产战略性进入北碚的项目。项目位于北碚新城,距离北碚区政府仅三公里。

龙湖紫云台,处于缙云山和中梁山两山之间,内拥两个天然湖泊围合而成的近百亩双子湖,是重庆一个集台地两山两湖三公园于一体的大社区。

龙湖紫云台分两期开发,业态包括联排别墅、合院别墅、类独栋别墅、独栋别墅、洋房。项目内有私家亲水会所、高端小镇风情商业、平湖滨生活娱乐区、森林公园、登山步道、慢跑道、瑜伽场、晨练场,际泳池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