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14盘齐推新 刚需房源上市销量良好

2018-05-28 16:42作者:房天下

上周14盘推新

据重庆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上周(5.21-5.27),重庆主城开盘楼盘数量巨大,14盘推新房源,刚需房源较多,上市后销量良好,洋房,大平层,别墅房源较充足。

从区域来看,渝北4楼盘推新,巴南/南岸/北碚各有3盘推新。

从价格来看,高层房源价格均价14000元左右,别墅及大平层价格差距较大。

而整个5月,近60盘推新,且多个楼盘在1个月内有多次推新,据不完全统计,6月的开盘数量会继续保持,详细的开盘楼盘数据,将在2日内发布,敬请关注。

上周14盘齐推新 刚需房源上市销量良好

巴南关注度大幅提升 3盘入围TOP10

据房天下大数据统计,上周(5.21-5.27),重庆最受关注的10个楼盘如下:

巴南关注度大幅提升 3盘入围TOP10,分别是恒大新城,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以及宗申金蓝湾。

万科品牌及恒大品牌楼盘持续保持较高关注度。

巴南关注度大幅提升 3盘入围TOP10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