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开盘项目优选 提前了解不慌张

2018-05-24 15:59作者:房天下

6月开盘先知道

近几天的重庆阴雨绵绵,空气清新,气温舒适。在酷暑来临之前,你有什么出行的打算吗?与近几天的降温不同,重庆楼市依然持续着火热的状态。很多购房者抱怨,还没有了解清楚,就已经卖完了。今天带大家优先了解一下即将在6月开盘的项目,提前了解提前为开盘买房做准备。

预计将在6月推新的部分项目

重庆黄金嘉年华预计2018年6月底加推3#新房源,建面29-60㎡。

和泓·文华府预计6月将加推臻装高层6号楼,建面100-112平。

华润·琨瑜府预计6月上旬推出鉴山叠墅17、18、19栋,建面约132-195㎡,总价约170-220万/套。

银翔城预计2018年6月将加推高层7号楼房源,建面68-104平,预计价格为建面4500元/平。

6月或将推新楼盘优选

保利观澜位于新溉路北侧、海尔路东侧,溉澜溪公交车站后面。通过大佛寺与朝天门大桥向东连接南岸区,向北与江北火车站客运站联系;向西与观音桥商圈联系;向南通过黄花园大桥与渝中区相连。交通相对方便。

保利观澜前期房源销售均价大约为套内18500元/平,预计将在6月推出1号楼高层,主力户型为套内70-93平方米。

项目优势——交通区位

保利观澜交通便捷,区域优势明显,所以均价相对较高。

有兴趣想要在开盘前优先了解的购房者可以搭乘公交107路; 153路; 620路; 812路; 813路; 817路; 831路; 835路; 866路。

区域位置优势明显,项目距观音桥商圈车行距离仅5.7公里;距重庆大剧院、重庆中央公园、重庆科技馆仅2.7公里;4大跨江大桥、两江隧道可到主城各区。

项目优势——交通区位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预计5月底将开盘洋房2、4#,预计6月中下旬加推高层套内67~90㎡(2房~3房)。

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美的荣安公园天下位于南岸区茶园新区,鹿角片区天鹿大道。周围有奥特莱斯、协信 商业方便业主生活。真武山隧道连接南坪中心,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通车,实现渝中区、江北区快速出行。

茶园片区是2017年房企拿地的**区域,将会迎来一批新的项目入市,可以提前了解。

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重庆东站旁恒大品牌楼盘

恒大滨河左岸预计6-7月推出1#房源,项目位于茶园新区长生桥板块,系茶园新区的核心地段,享有重庆独有的三纵三横两轻轨一公交枢纽立体交通网络,交通出行便捷。另重庆东站落地茶园也将推动区域交通的发展。

重庆东站旁恒大品牌楼盘

轻轨+东站助力交通

项目临近轻轨6号线,江南交通枢纽换乘中心,通往主城各区的有159、172、176、178、179、188、368。重庆东站落地,带动经济和区域发展。

轻轨+东站助力交通

提升居住品质 中央公园改善型项目

中央公园豪宅线上装修房源

雅居乐·富春山居即将加推二批次精工洋楼,建面97-139㎡建面,低密楼层,2梯4户及2梯6户的高端梯户配置;后期将推建面143-145㎡公园洋房、140-143㎡府邸叠墅。

中央公园豪宅线上装修房源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 紧挨中央公园生态氧吧,与金开大道相连。项目规划的大平层、洋房、别墅房源,装修房源省心省力,区域热度高,主打改善豪宅,适合改善型购房者选择。

万科品牌滨江路装修大户型

万科御澜道预计后期将推出装修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115-182平方米,价格待定,预计将在6月开盘。项目位于新溉路与北滨二路交汇处(** 下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