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品质纯新盘 请问要不要pick一下

2018-05-10 09:4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如果是正在买房的朋友,一定知道现在买房不比高考容易啊,辛辛苦苦看房,忙忙活活半天,但是好的项目大家都喜欢,最后开盘瞬间售罄,希望落空难受香菇。有没有其他的房子,让我们能多点选择呀。

话说最近市面逐步面市一批纯新项目,其中不乏品质不错的楼盘,如果之前的"网红盘"你没有信心能够买到,不如看一看纯新的项目,实地了解一下,说不定能够突出重围成功下叉。

好房推荐

世茂璀璨天城价格待定。容积率2.5。绿化率30%。毛坯交付。世茂璀璨天城位于:金石大道333号( 轻轨10号线三亚湾轻轨站出口200米处)。

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为高层板塔结合。公共交通: 603、609、642路公交车、轻轨10号线三亚湾站、轻轨9号线石盘河站(在建中)其他交通:内环高速、机场路、海尔路、金石大道。两所**幼儿园;金宏远幼儿园,项目自带一所****、渝北区农业园区**、两江**(重庆市**),麦宜奥商圈、融创金贸时代商业忠心、奥园商业街、爱琴海购物中心、三亚湾综合水产市场。2018年6月首期开盘。敬请关注。

朗诗·乐府预计2020年11月30日交房。价格待定。容积率1.56。共1546户。项目为小高层板楼。朗诗·乐府809/166/465路公交车、轻轨6号线曹家湾站。两江新区蔡家大桥旁。非毛坯交房。绿化率35%。敬请关注。

首创·天阅嘉陵价格待定。首创·天阅嘉陵项目为高层。首创·天阅嘉陵楼盘地址:中国·重庆·时代湾区。敬请关注。

万科金开悦府,双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观音桥展厅:茂业百货大门旁。爱琴海展厅:爱琴海购物广场1号门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