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想买精装房 没想到万科、 恒大的精装房是这样的

2018-03-20 16:3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挑房选购的时候,想着再也不用面对装修哪些糟心事了,交楼标准的样板房里看到精装房的厨、卫甚至地板、灯具设施都比较齐全,交房时只需带上家具和行李便可以拎包入住了 。可等房子拿到手的时候却彻底傻了眼。这差距不是一点点啊。

有人说买精装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因为质量能够得到保证。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一起看看重庆精装房情况,其中也不乏万科,恒大这样的大品牌。

好房推荐

万科金域蓝湾精装大平层带地暖,约7.15米开间大横厅、约9.3米长的瞰景大阳台。

重庆天地一线滨湖全景大平层,精装修华宅,万科品质保证

套内约70-98㎡(建面约89-122㎡)瞰湖阔景华宅,约37000㎡简欧园林风格,搭配1300㎡小区中心湖,毗邻**思贤

50-136㎡阔景装修高层。前50名成交,折后总房款再减20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