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月迎来开盘热潮 上周12盘推新均价1万3

2018-03-19 17:32作者:房天下

上周主城12盘推新 均价1万3

进入金三银四,楼盘的开盘量开始急剧增加,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8年第11周(3月12日 -3月18日)重庆主城12盘推新,南岸区万科金域**、保利棠悦推新,渝北区金辉中央铭著、万科金域蓝湾等盘推新,推出房源以刚需高层及洋房为主,平均价格在1万3左右。而3月全月的开盘量预计在50盘左右,敬请关注房天下的每周开盘统计!

3月迎来开盘热潮 上周12盘推新均价1万3

楼市成交价稳定 未出现较大波动

2018年第11周(3月12日 -3月18日),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6114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0874元/平;(渝中区商品房成交价格说明:渝中区商品房成交量中包含了1.6+万方车库,其中有1.5+万方是同一个项目,导致价格偏低).

2018年第11周(3月12日 -3月18日),商品住宅(网签)成交3903套,环比上周下降21.07%,(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0704元/平,环比上周上涨0.19%。

楼市成交价稳定 未出现较大波动
楼市成交价稳定 未出现较大波动

从区域来看,除了大户渝北区,巴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来势凶猛,库存大,成交集中。南岸区改善型需求住房爆发,成交价格攀升明显。

北碚区表现突出 光亮天润城网签套数最多

从上周网签套数来看,排名前10的楼盘,北碚区表现突出,光亮天润城网签套数最多,保亿丽景紫园,名流印象同时上榜。

融创欧麓花园城销量稳定,渝北区国博城、恒大照母山等盘加推新房源,销量良好。

北碚区表现突出 光亮天润城网签套数最多

巴南区旭辉城 南岸区保利棠悦入选关注度前10

上周网友最关注的十个楼盘中,江渝北区各占三席,恒大世纪城,紫御江山等盘持续挂榜,而紫御江山已于上周末推出新房源,销售情况良好,但暂时未对外公布开盘价格,巴南区旭辉城,南岸区保利棠悦入选前10。

巴南区旭辉城 南岸区保利棠悦入选关注度前10

好房推荐

3.24重庆主城6线齐发免费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