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岸江山——江北北滨路热门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2-28 09:40
综合评分3.55分/5分

北岸江山住宅房源目前已售完。北岸铂寓公寓组团在售,主力户型建面50-110平方米,建面均价13000元/平,清水与装修房源均价有所区别。该栋房源共44层,共计967套房源,1-11层共255套,为精装公寓,13-23层共计264套,为清水SOHO,25-44层共计448套,为精装公寓。电梯配置为8梯24户,房源层高3.7米。

价格3.57分/5分

北岸江山住宅房源目前已售完。北岸铂寓公寓组团在售,主力户型建面50-110平方米,建面均价13000元/平,清水与装修房源均价有所区别。

国兴北岸江山
地段交通3.41分/5分

楼盘地址: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

北岸江山交通四通八达,北滨路双向四车道,直通五座大桥(朝天门大桥、黄花园大桥、渝澳大桥、 嘉华大桥、石门大桥),未来还将建成红岩村大桥,使现已形成的畅通的交通路网更为完善,便捷地通达各大商圈。

商圈距离统计:距离观音桥3公里左右,距离解放碑约8公里,距朝天门广场9公里;距离沙坪坝商业圈三峡广场6公里,距离江北国际机场27公里,距离龙头寺火车站8公里。

现有公交路线106路、135路在猫儿石、二号桥站,615路北国风光站可达;

国兴北岸江山
配套3.42分/5分

幼儿园:双语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两江国际**、猫儿石****、观音桥****、同创**、福宁村**、****、重庆1**

中**:**-国兴国际**、两江国际**

大学:工商大学

综合商场:苗儿石农贸市场、金源世纪购物广场

医院:江北区第八人民医院、人民第十二医院、红十字博爱医院、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江北中医院、324医院等

邮局/快递:北国风光邮局

银行/ATM:兴业银行

其他:世纪金源君豪大饭店、居然之家、鸿恩寺森林公园、红鼎味园大饭店

楼栋户型4.80分/5分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国兴北岸江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伦***蓝  2021-02-20 13:35: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