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眼见为实才是真 主城这些盘配套交通都成熟

2018-02-2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这年头买房太多坑,当初买房的交通配套,如今都实现了吗。所以说买房还是眼见为实,交通配套看得见才是真的,不要等以后入住各种不方便,才来后悔。

好房推荐

恒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滨水生态城项目

恒大滨河左岸位于茶园新区长生桥板块,系茶园新区的核心地段,享有重庆独有的三纵三横两轻轨一公交枢纽立体交通网络,交通出行便捷。

西派城是中国铁建TOP高端产品系。

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位于江北嘴CBD北,江北区政府旁,系中国铁建入渝高端作品,北滨路沿线的全装修纯大平层社区。

项目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风格。

整个项目是一个集住宅、超五星级酒店及商业、餐饮、娱乐、会议、健康、运动等于一体的项目。

恒大翡翠湾是恒大集团在渝纯别墅项目首作。

南临嘉陵江,西倚中梁山,占地约28万方,以1.0超低容积率打造。项目将为未来进驻重庆的高科技机构、商业组织等高端人群提供品质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