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回家置业】三张图看懂重庆1月房价是涨是跌

2018-02-21 00:00作者:房天下

18年1月 主城房源量价齐升

2017年底不少媒体及地产专业人士都发文预测2018年房价,说来说去总结成一个字“涨”。

18年1月已过,刚刚拿到新鲜出炉的成交数据,让我们看看18年第一个月的数据是否验证了“专家”的说法呢?

2018年1月,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40170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9671元/平;

2018年1月,商品住宅(网签)成交24032套,环比上月12月上涨11.47%,(网签)成交建面均价9950元/平,环比上月12月上涨3.29%。

【回家置业】三张图看懂重庆1月房价是涨是跌
【回家置业】三张图看懂重庆1月房价是涨是跌

渝北势头不减 成交建面均价过万

渝北从成交数量上来说,保持压倒性优势,成交建面价格也均破万,尤其是商用物业成交增长明显。巴南、南岸、九龙坡、沙坪坝区表现不俗成交活跃,渝中区受限数量上难以追赶,价格却高高在上。

茶园**领秀城荣膺1月销冠

从单个楼盘的销量来说,一直大热的南岸茶园**领秀城拔得头筹,1月网签近1000套,其次为巴南区融创欧麓花园城,以及九龙坡西海岸,性价比较高,建面价格当属主城较低,仅4000多元。

渝北区4盘上榜,销售力惊人!金科天元道供不应求,北碚金科集美嘉悦后来者居上成绩突出。

茶园**领秀城荣膺1月销冠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