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轨道10号线正式开通 这些楼盘业主身价要涨!

2018-02-18 00:00作者:房天下

重庆10号线2017年12月28日正式通车

2017年12月28日,重庆人民盼望已久的5/10号线正式开通运行了,加上已开通运营的1、2、3、6号线,和即将通车试运营的5号线一期北段,重庆轨道交通将扩容成6条线运营的大家族!

随着5/10号线的正式开通,在5/10号线沿线的楼盘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也许在接下来的时间,房价会有大的变动!

今天着重来说一下重庆10号线的站点及沿线楼盘,大家可沿着轨道站点找房!

10号线站点

10号线一期线路全长34公里,是一条南北向的骨干轨道交通线路。

此次开通18座车站:鲤鱼池站、红土地站、龙头寺公园站、重庆北站北广场站、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上湾路站、环山公园站、长河站、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渝北广场站、鹿山站、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悦来站、王家庄站。

10号线站点

10号线沿线楼盘一览(仅供参考,信息以实际为准)

10号线沿线楼盘一览(仅供参考,信息以实际为准)

沿线楼盘

金融街融景城——鲤鱼池站

庆业九寨印象——龙头寺公园站

中交中央公园——中央公园东站

鹏润鹿山台——中央公园站

**泰山7号——中央公园西站

综述

10号线一期线路全长34公里,是一条南北向的骨干轨道交通线路,沿线经过多个新楼盘,购房者可参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