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余房企挤入龙洲湾滨江区 楼面价已超6000

2018-02-17 00:00作者:房天下

龙洲湾滨江区区域概况

2013年1月9日,由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名为“活动滨江 欢乐巴南”的重庆中央活动区(CAZ)暨招商地块发布会,在巴南区典雅戴斯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大会上首次提出将在巴南建立重庆中央活动区(简称"CAZ")。

在巴南区的规划中,CAZ包含了三大区域:滨江城市经济带(含李家沱商圈),长江岸线18.3公里,规划建设面积24平方公里;龙洲湾—鱼洞商圈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5平方公里;重庆职业技术教育城,规划建设面积16平方公里。是全亚洲面积最大的CAZ。

4年过去了,当我们再重新观察巴南区时,在“重庆向北,向北再向北”的大背景下,赫然发现南重庆已悄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北热南冷”的格局已经逐渐向“北进南归”改变,北重庆依然是置业热土:中央公园、悦来、蔡家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南重庆也迅速崛起,尤其是龙洲湾滨江城市片区区域(CAZ),区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以及土地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企和购房者进驻该区域。

什么样的原因让众多房企选择布局南区呢?

第一、土地供应量充足;

第二、区域发展表现优秀,有稳定的居住人口和产业集群;

第三、交通配套升级;

第四、教育医疗配套完善。

龙洲湾滨江城市片区好房推荐

综述

巴南正以飞速的发展成为主城不可忽视的新兴商圈,龙洲湾滨江城市片区百万方商业集群以及重庆楼市稀缺的“价格洼地”,更是吹起了置业向南风,随着众多一线开发商布局巴南,凭借各自雄厚的开发实力和品牌匠心,最大化整合区域资源,让城市居住版图南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