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回家置业 策划】重庆 公园

2018-02-17 00:00作者:房天下

“谁会是下一个观音桥?”

这是重庆向北发展过程中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就2017年重庆土地市场表现来说,被定位为“重庆城市副中心”的中央公园或具有如此潜力。截至目前,2017年中央公园共成交6宗地,体量约272万方,位居区域第二,其中5宗地为商业兼容居住用地,且商业体量很高,整体占比48%。

【回家置业 策划】重庆 公园

拿下5宗商业兼容居住用地的企业分别是龙湖、新城控股、合景泰富、万科、中粮集团,这几家房企几乎都有运营很成功的商业体系,如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等。

值得关注的是,10月底,渝北区政府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携手五大品牌地产商共同打造“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预计3-5年内建成约360万平米(含地下)的大商圈,辐射逾百万常住人口,年流动人口超过120万人。

商业仅是“下一个观音桥”主因之一,中央公园要发展成为重庆新商业中心,还需另外“4个中心”支撑。

政治中心:目前重庆市人民检察院、重庆市人社局、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等10余家政府及事业单位迁移进驻;

中心: 资源一直是中央公园的核心竞争力,规划的 都是重庆**学样,质量较高,目前重庆 、 等 已经进成,还有10余座规划 正在修建或待建;

【回家置业 策划】重庆 公园

交通中心:“六横七纵两环线”的交通干道规划,甘悦大道连通回兴老城与悦来新城,同茂大道连通两路老城与悦来新城,公园东路连通北部新区;“三纵四横”的轨道交通体系, 3号线已通车,5、10号线12月底即将通车, 9号在线在建,远期规划14、15号线。

【回家置业 策划】重庆 公园

景观中心:中央公园,占地2300亩,全球第四个城市中央公园,西部最大开放式公园,重庆城市级名片。

【回家置业 策划】重庆 公园

区域楼市现状

目前,中央公园入驻房企有香港置地、招商、龙湖、万科、**、金茂、华润、金辉等近20家,绝大部分为外来企业,占比87%,重庆本土品牌房企仅有龙湖进入。目前中央公园正处于房地产开发初期,区域库存较高,现阶段以刚需高层产品为主。不过随着区域的逐渐成熟,中央公园的成交逐渐走高。

区域楼市现状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