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山庄江天悦 套内93-113㎡大平层房源在售中

来源:房天下 2017-12-21 16:1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保利山庄,位于江北鸿恩半山,紧邻商圈观音桥,环抱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与重庆儿童乐园为邻,镶嵌于125万方珍宝级成熟大盘“保利江上明珠”之冠,紧挨海拔339米的”鸿恩阁”,俯瞰嘉陵江,享珍稀江、山、公园资源,是保利地产2017年全新战略级改善力作。 保利山庄江天悦位于纯洋房墅区,保利山庄海棠、梧桐,背山面水,依靠鸿恩寺公园。

优点

保利山庄江天悦位于纯洋房墅区,保利山庄海棠、梧桐,背山面水,依靠鸿恩寺公园。

缺点
价格5.00分/5分

保利山庄江天悦洋楼在售中

保利山庄江天悦洋楼在售中,目前在售房源楼栋为1号楼及3号楼,户型为套内面积93-113㎡大平层房源,1梯1户,套内均价约15300元/㎡,项目所剩房源不多,后期加推待定,更多详情可来电咨询400-890-0000 转 841562。

保利山庄江天悦
楼栋户型5.00分/5分

B户型

4室2厅1厨2卫,套内面积108.33平米。采光充足,干湿分离。

保利山庄江天悦
配套5.00分/5分

近商圈 **资源丰富

保利山庄·江天悦位居观音桥稀缺版图之上,为重庆人辟得一处集购物、出行、娱乐于一体的高配住所。项目中法合作生生森林幼儿园、****、鸿恩寺实现**、两江国际试验**等优质**资源,给孩子更好平台,启航精彩人生。

保利山庄江天悦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出门即大路,四通八达,畅通无比。

三纵三横两轨三桥,有机串联观音桥、江北嘴、沙坪坝三大商圈,城市生活圈里的自由穿行。除此之外,嘉华大桥、渝澳大桥、石门大桥通达全城;轻轨3号线(再建)、9号线(再建),瞬间即达主城各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美梦有几多方向  2018-03-31 12:00: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胖很讨厌  2018-03-25 11:10: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易说房  2018-03-18 02:47: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