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庆又将“玩”出新高度 新牌坊立交新增7条主要匝道

2017-07-2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牌坊立交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改造完成后将增加7条匝道、2条进出中渝9号地块车库的通道。届时新牌坊的交通拥堵将得到缓解。看这个匝道图,感觉建好了又是一座魔幻迷宫。

重庆又将“玩”出新高度 新牌坊立交新增7条主要匝道

建成三层立交并通往5个方向

从平面交叉到“Y”字形高架桥,如今,新牌坊交通节点正在进行第三次建设,两年多后将升级成3.0版本,变为“互通立交”。届时,将形成三层互通式立交,并通往5个方向(即松牌路、新南路、红锦大道红旗河沟及观音桥方向、红锦大道人和及机场方向、新溉大道龙头寺方向)。据悉,今年内将完成松牌路往机场路的临时交通转换,并开挖下穿道。

将新增9条主要匝道和通道

改造将增加7条匝道、2条进出中渝9号地块车库的通道,主要的共9条,以及加州城市花园与中渝国际都会车行通道,F道路与中渝国际都会转换通道等。具体如下:

A匝道是松牌路—红锦大道(机场路方向),单向两车道,为下穿道;

B匝道是红锦大道(机场路方向)—松牌路,单向两车道;

C匝道是嘉州路—松牌路—红锦大道(机场路方向),单向两车道;

D匝道是中渝9号地块进车库通道;

E匝道是红锦大道(机场路方向)—新南路;

F匝道是从松牌三路—嘉州路,双向两车道;

G匝道是新溉大道—红锦大道(机场路方向),单向两车道;

J匝道是从新南路—松牌路;

L2匝道是中渝9号地块出车库通道,接松牌路。

新牌坊日后的交通将会因此得到较大的改善,生活起来也会便利不少,今天咱们就去看看新牌坊附近都有些什么好楼盘吧!

好房推荐

项目预计2017年7月底首次推出大平层房源

龙湖舜山府售楼已开放,目前可接受咨询,预计2017年7月底或8月初将推大平层房源,套内130-350㎡,将推楼栋21-23#,18#,6-10#,13#。

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金山路

碧桂园嘉誉商务SOHO3#还有部分房源在售,建筑面积约28㎡,建面均价约为13000元-14000元/㎡。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另外碧桂园嘉誉全临街商铺主力面积6-25㎡,总价在100万以下。

项目位于新牌坊嘉州轻轨站3B出口旁

恒大御都会·嘉州城目前暂无房源出售,项目预计9/10月份推出9#、10#,具体时间价格未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恒大御都会·嘉州城位于新牌坊嘉州轻轨站旁约500米处,是恒大中渝广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现推出的住宅组团,项目离轻轨三号线嘉州站较近,且有多路公交经过,交通便利。

项目位于渝北区新牌坊立交东200米佳园路(凯旋国际旁

北城阳光尚线现已推出商铺房源,建面约26-150㎡开放式现铺,全城发售,即买即租即用!建面价格15000-37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