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脊小时代】仅3栋楼小盘 如何立足 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00:0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公园是重庆当下比较火热的板块之一, 公园的楼盘也是越来越多,但多已** 公馆、金茂国际生态城、**泰山七号等这些大盘为主,小盘还是较少的,其中规划仅3栋住宅的龙脊候就在6月首次开盘了,据说开盘不久后就售完,看看这3栋楼的小盘如何在 公园这大盘云集之地立足吧?

龙脊代地处 公园东 规划中的重庆人事局,业态规划为住宅、商业,高层主力户型为套内51—70㎡小户,格局紧凑,各区域合理布局,一变二、二变三,户型灵动多变,全方位展现功能一体化的休闲娱乐空间,可满足不同阶段购房者对空间的要求,正因为有多样的空间,所以能优适更多需求。

优点

1、地处 公园东, 规划中的重庆人事局,周边环境好;
2、龙脊代户型格局紧凑,性价比较高;

缺点

1、目前 公园周边配套尚未体现,生活不方便;
2、目前无住宅房源在售,后期将会推2#,具体时间待定;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龙脊代,占地面积20978㎡是一个商业加住宅的综合性小楼盘;楼盘容积率2.5,绿化率30%,容积率来看楼盘的舒适度还行,属于偏低的,但绿化率还看的话就是常规偏下一点的标准。龙脊代整个楼盘规划有3栋住宅,外加集中性商业。目前1#已于2017年6月3日首次开盘,已售完,后期将推龙脊代2#套内约53-72㎡N+1多功能院馆小户。目前在售商业,建面50-100㎡。

龙脊小时代

目前龙脊代2#户型图暂未上传,但据售楼部置业顾问透露与1#户型是一样的,我们先看看1#户型图吧。1#6号房,建面71.58㎡,套内57.41㎡,两室两厅的户型图设计,但是带院馆,完全可以改造为一个三房。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主人去卫生间要传堂入室,整个动线过长,使用起来不方便。不过这样的一个面积,还是性价比蛮高的。

龙脊小时代
配套3.50分/5分

在 这块的话,龙脊打是属于重庆**管理的初中 招生范围的,不过2020年秋季的招生范围哦!并且是首购住房的1-2个子女,二手房5年后的1-2个子女。不过 公园的 机构确实蛮多,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与项目仅一街之隔。 有重庆人事局、重庆地矿院、重庆测绘院、渝北 服务 。

龙脊小时代

项目楼下即是龙脊自己规划打造的商业街,下楼即可购买日常生活所需,生活还是很方便,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呈现就不清楚了。 公园,晚饭后闲暇时还能逛逛公园也还不错,就是目前周边比较荒凉,后期慢慢成熟起来就好了。

龙脊小时代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公园板块起源于空港新城规划,是空港新城中的一部分。总体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东至两路以及江北机场,西接悦来会展 。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之前很多人认为除了当地居民,其他人都不会在那里买房子,上班远,没有轻轨公交。但是现在在建的10号线直接贯穿其中,三个站点, 公园西、 公园、 公园东,以后出行还会嫌不方便么?目前周边有5条公共交通线路,分别是619、877、689、685、867,同时是619起点站。

龙脊小时代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陈***3  2021-03-11 18:57: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自***养  2021-02-25 16:10: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爱***路  2021-01-29 17:29: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