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茶园各大房企分割一地 看【恒大同景国际城】如何优胜

来源:房天下 2017-06-28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待定4.70行政中心对面023-62458000,项目位于茶园新城区 , 新城区主要的景观大道——通江大道。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总体地貌为浅丘坡地地形,中间有一个占地约300亩的山地城市公园。目前即将开盘的是博达组团,苦溪河蜿蜒流经项目,博达组团包含了3栋高层,5栋7层的洋房,4栋5+1层洋房,总计971套房源。

优点

1、恒大品质,一湖双公园配套,居住环境佳;
2、大体量项目,周边 较多, 配套完善;
3、自身配套商业、儿童乐园、同景公园,入住 ;
4、户型设计方正通透,梯户配比较低,舒适度佳;

缺点

1、博达组团目前周边无 轻轨,自驾比较方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高层项目】

高层项目中,2、3号楼户型差不多,4号楼有所差异,其中2、3号楼将推出的是套内65-77㎡户型,为3梯7户设计;4号楼推出的户型则是套内86-98㎡户型,为2梯5户设计。

恒大同景国际城

该高层的梯户设计比较合理,乘电梯也比较宽裕。目前样板间有2、3号楼的G户型以及4号楼的A户型。

恒大同景国际城

【洋房项目】

洋房中,分为了两种,其中5栋7层的带装修洋房,4栋5+1层的清水洋房,套内92-122㎡户型,目前洋房在售楼部有洋房结构沙盘模型,可以看出,户型的电梯出入,以及阳台等布局,都比较合理。

恒大同景国际城
配套4.00分/5分

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待定4.70行政中心对面023-62458000项目体量比较大,不仅内部有公园,还有儿童游乐园,其次,周边还有各大 ,南坪**幼儿园、才儿坊幼儿园、**中铁 、龙门浩职业 等,因为占地面积较大, 是划 **。目前小区内部入住率较较高,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周边还有永辉超市,挨着金科城周边。其次,即将开盘的博达项目组团, 苦溪河,周边还有滨河湿地公园,比较适合宜居。

目前茶园轻轨站周边配套比较趋于完善,之前CGV电影院入住时代都汇,带来了一定的人气,还有漫咖啡等商家入住。

恒大同景国际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茶园新区板块的交通现在还比较方便,虽然有南山阻隔,但茶园目前已有真武山隧道、慈母山隧道、南山隧道3隧道。到达南坪、江北等地还是比较方便,无论是做轻轨还是自驾,茶园交通不拥堵。其次,茶园东站 茶园,交通更加完善,茶园东站距离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待定4.70行政中心对面023-62458000直线距离约1.5公里。 后,整个恒大同景国际城近售楼部边有6号线邱家湾轻轨站,还有6号线邱家湾公交车站。

恒大同景国际城
小区品质4.00分/5分

项目组团较多,小区入住率也较多,可以实地查房小区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小区的儿童乐园设计,可以玩的项目比较多,平时也有很多家长带孩子来游玩。小区的配套比较贴心,内部还有同景公园,居住环境较佳,绿化覆盖率大,空气好,比较宜居。

恒大同景国际城
发展

目前茶园入驻的房企越来越多,还有各大商业的入驻,可见茶园的区域 愈加明显。据媒体报道,茶园将建重庆首条有轨电车,可与轨道6号线在茶园实现换乘,远期还将与轨道8号线、5号线接驳。在今年内开工的六纵线南段,将把茶园与北部的两江新区果园工业园区、南部的鹿角工业园区串联起来,交通也更加方便。就项目而言,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恒大同景国际城待定4.70行政中心对面023-62458000 就是南岸区区府,一般周边配套发展都是以 为 散开,未来发展比较可观。

恒大同景国际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售楼处经理  2021-08-31 18:23:03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售楼处经理  2021-08-30 18:26:06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忧慧加xc7970  2021-08-27 18:36:22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