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北一纯新盘将开盘 名叫【**资源海樾府】

来源:房天下 2017-06-14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资源集团(以下简称**资源)于1992年创立于北京,其前身为北京大学房地产开发部,目前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亦是方正集团旗下五大业务版块之一。而**资源海樾府,是**资源入渝6年后的作品,源承“life+”活力社区产品战略,在江北为城市铸造一个超越建筑的阳光运动生活佳作。据悉**资源海樾府预计2017年6月17日首次开盘,主推户型区间52-72平米(套内)。

优点

1、小区旁就有****幼儿园和鲤鱼池 ;
2、 在建中 4号线;
3、即将首次开盘,房源选择多;

缺点

1、交房时间较晚,预计2019年;
2、该小区位于江北海尔路区域,距离观音桥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资源海樾府设计套内约49-93㎡新江北长江院馆代表作,“life+”全新研发产品。而此次即将新推的房源是套内52-72平米。通过总平图可以看出小区的舒适度还是蛮高的,6栋楼围合式的设计,共享大中庭。该小区作为高层小区,容积率仅2.37,算低的;小区绿化率33.3%,这个属于中间水平。

江山名门·江山荟

知意两房和知趣一房

知意两房套内72.6㎡,两室两厅单卫可改三房的的户型设计,该户型设计的比较科学,动静分区,动线合理,双阳台生活便利;稍有不好的地方, 应该是次卧和卫生间门对门,可能会有气味影响。知趣一房,套内52.74㎡,一室两厅单卫可改两房的的户型设计,该户型同样具有较强的可改动性,有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不过景观阳台较小。

江山名门·江山荟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依托北京大学人文底蕴的开发商

**资源集团(以下简称**资源)于1992年创立于北京,其前身为北京大学房地产开发部,目前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亦是方正集团旗下五大业务版块之一。**资源拥有所属企业27家,职工5000余人,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依托北京大学百年 的人文底蕴,融合方正集团先进的产业资源,**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生活方式,也为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一体化发展模式。

江山名门·江山荟

物业—全程服务体系

**资源物业秉持“相信,相伴,相成”的理念,以专业化基础服务为根本,以突出人文关怀为特色,建立 的全程服务体系。 在纵向上,将物业服务向前延伸、早期介入,从项目前期管理、销售阶段开始,到社区的持续服务,提供完整的专业服务;在横向上, 以人为本、关注社区生活需求,引入科技、健康、 、文化等 资源,为社区提供智能管理、健康管理、 培训、文化活动等附加服务, 营造邻有所乐、病有所医、老有所托、幼有所教、心有所归的高品质社区生活。

江山名门·江山荟
配套3.00分/5分

支持商业 生活方便

**资源海樾府项目有3.7万方商业配套,拥有8000㎡超市(已开业),**资源海樾府离大商圈比较远,不过自身的商业也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了。另外小区旁就是**资源·鲤鱼池 和**幼教 ·江山 幼儿园,稍远点有寸滩 和黑石子 。**资源海樾府内部还有2万方烂漫中庭,设计“草原、森林、大海”三大主题景观。漫坡台地上,揽15公里壮阔江景,乐享7000㎡开放式运动公园、花间泳池、爱丽舍大道和碧野草坪……生活处处是风景,生活时时有阳光。

江山名门·江山荟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小区门口就是公交站,江山 站,现有公交线路4条:866路、817路、813路、812路。 轻轨路线: 4号线黑石子站(在建中) 。

江山名门·江山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丫***籽  2021-04-14 18:37: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客***到  2021-03-19 19:5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