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壹号】即将首次开盘!你还不来看?

来源:房天下 2017-06-07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滨江壹号位于重庆解放碑长滨路,临长江江景,产品面积套内约33—91平,户型面积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和三室两厅,产品多样化,同时满足办公和居家双重需求。滨江壹号属于单体商住公寓楼,产权50年,共计669户,滨江壹号预计6月13日开盘,滨江壹号已获预售: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381)号。

优点

1、位于解放碑CBD长滨路,可观看江景;
2、近邻轻轨1、2号线较场口换乘站,交通方便;
3、单体楼,7梯18户的舒适梯户配置;

缺点

1、项目位于主干道旁,自住可能会有噪音影响;

价格5.00分/5分

滨江壹号预计2017年6月13日开盘,已于5月30日开始办卡,目前清水房源和非毛坯房源皆有。临近的楼盘熊猫公馆和滨江壹号两个楼盘都是单体楼,不过熊猫公馆离地铁站的距离要近一些,而滨江壹号离长江要近一些;滨江壹号滨江是首次开盘,按常理一般首开价都是价格洼地,不过也不。渝中区房价走势来看,去年8月至今一直处于上涨状态。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滨江壹号面积主力是套内约33—91平方米,户型面积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和三室两厅,产品多样化,同时满足办公和居家双重需求。滨江壹号是一栋集居家、办公、酒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46层超高层酒店式楼梯。房源可以作为居家用,也可以办公用。7梯18户的舒适梯户配置,对于这类楼盘来说,这样的梯户比算高的了。楼栋内配备全景观音乐茶酒吧、有氧健身会所、无边际游泳池、情调中西餐厅/宴会厅等会所式休闲配套。户型的采光面都比较充足。

滨江壹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在加速规划渝中半岛发展进程中,首先交通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提档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庞大的城市核心商圈,它必须完善和发达的交通优势,解放碑的交通将会拥有“一环、两纵、三横、五轨、七桥”等多元化立体交通元素,分别是在建的解放碑商圈地下环道,该地下环道是一条地下车行单向循环道,全长约2.8公里,连接解放碑各个交通要道,建成后的地下环道还将新增20000个停车位,串联起上下半城商圈3万个地下停车位,使解放碑的交通得到进一步优化;两纵三横由民权路、邹容路、新华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贯穿着形成一个立体化交通网络;“五轨”指的是已经通车的轻轨1、2、6号线以及后期规划的5、10号线五条轻轨线路贯穿项目,几十条公交线路项目。也看得出来政府对下半场历史风貌区打造的决心。

滨江壹号
配套3.50分/5分

滨江壹号与长江之间就有一个滨江公园,对于渝中区这样的区域来说,在小区楼下就有一个公园还是算难得的了。对于解放碑来说可能缺的不是热闹的商圈或商业,而是能在闲暇时能有一个公园惬意的打发自己的时光。除了滨江公园外,旁边还有一个山城步道,相信很多人都去走过。

滨江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星***高  2021-03-12 12:06: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1***2  2021-02-22 13:25: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花***幽  2021-02-09 11:28: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