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论重庆“香格里拉”有何妙?

来源:房天下 2017-06-07 00:0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城市以西,数千年来隐藏着一片静谧的土地。2010年,这自然资产,由重庆5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俊峰地产开发建设,并命名为俊峰·香格里拉。项目地处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车站212国道旁—歌乐山下,嘉陵江畔、磁器口西。比邻国家4A级风景区歌乐山,紧邻千年古镇磁器口,东依嘉陵江畔。俊峰香格里拉总用地面积5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项目地块南北长约950米,东西宽约1000米。规划物业由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商业街区组成。

优点

1、容积率1.2的存洋房别墅社区,低密度环境好;
2、项目位于歌乐山下,嘉陵江畔、磁器口西,周边景观资源丰富;
3、项目周边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双地铁站,交通方便。

缺点

1、开发商为俊峰地产,非品牌开发商;
2、单价较周边楼盘高;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在人间守望,梦中的香格里拉

相传有这样一个故事,大约在60年前,几个英国人因为一次意外而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四面雪山环绕,大峡谷的谷底有金矿,在这个似乎与世隔绝的地方,他们受到了极好的接待,在这里时间似乎失去了意义,这里的人们惊人的长寿,在这里多种宗教并存,在信仰的影响下,他们生活得逍遥自在,静静地享受阳光和雪山的赏赐,却对峡谷的黄金不屑一顾,彼此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幸福安康。从此之后,这里成了一种永恒、和平、宁静的象征……

这里叫做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传说中可以抵达灵魂的地方。

俊峰香格里拉

重庆以西, “香格里拉”重现天日

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以“森林之海的度假式生活”的创作思路,围绕“陌上山水,多彩庭院”,坐落在其中樱花大道旁。园林景观分为“三街、两巷、六院”布局,形成一个“三轴两带景观通廊”,其中三街是指海雅街、海兰街、海玉街;两巷是指海宁巷、海流巷;六院是指枫林、香樟、玉兰、海棠、梅香、紫荆构成。此外,千米塑胶跑道、两百米樱花步道,与中央绿地公园、休闲公园、市政公园、悬崖公园四大公园遥相辉映,而五组团南侧小区入口的修建,将实现与磁器口西门200米的出行距离;主题园林式组团景观的打造,让您随时随地感受芬香漫步与人文萦绕的居家体验。

楼栋户型4.50分/5分

60万方纯正低密度住区洋房别墅区

俊峰香格里项目地块南北长约950米,东西宽约1000米。规划物业由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商业街区组成。目前在售的是俊峰香格里拉五组团,是以“森林之海的度假式生活”的创作思路,围绕“陌上山水,多彩庭院”,在58/59#外有一条“樱花大道”园内道路两侧都种有较多的早樱和晚樱。

俊峰香格里拉洋房主力在售洋房房源,主力面积为套内79-117㎡,套内均价18000元/平;俊峰香格里拉商业在售,建面30-200㎡,建面均价3万/㎡。整个项目容积率只有1.2,可以看出楼栋间距还是很足的。由于整个小区太大了,五组团临近的地铁站是磁器口地铁站。

俊峰香格里拉

C-6套内79㎡:3室2厅1厨2卫

C-6套内79㎡户型是3室2厅1厨2卫的设计,该户型的亮点就是划算,赠送面积大,整个露台加客厅的景观阳台都是赠送的,露台可改造为卧室或阳光书房,性价比高。该户型通透性较强,每个房间都有较大的一次性采光,采光好。阳台+杂物间可改造为卧室,主卧套房配置:含衣帽间+卫生间。一个套内79的洋房能做到这样的功能真的算不错的了。

俊峰香格里拉
配套3.00分/5分

周边景点丰富 商业不足

项目位于歌乐山下,嘉陵江畔,磁器口西,周边被歌乐山、嘉陵江、磁器口环抱,在歌乐山脚下,等于一个天然氧吧,环境好。而磁器口是重庆有名的古筝,可有感受重庆传统文化。周边景点确实蛮丰富的,而且都离项目很近。但是由于这一优势,是的俊峰香格里拉与外界隔离开来,没有临近的商圈,商圈配套较为缺少。好在项目自身规划有3万方商业风情街区,弥补的这一缺点,满足生活的需求。

俊峰香格里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212国道、(规划中)沙滨路磁井段的建设—“两横绵延”,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及复线桥、双碑大桥、以及(规划中)大竹林大桥—“四纵交错”;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双站伺服,地铁3站三峡广场,6条公交线路自由转换;北连北碚、东衔“北区”、南瞰渝中,西执沙区,立体交通畅达各区。

俊峰香格里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业  2021-06-10 20:2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一***k  2021-06-09 11:26: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抹***遇  2021-05-27 08:12: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