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九里晴川】深度评测 龙湖渝北又一力作?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龙湖九里晴川是龙湖地产在渝北又一重要项目,不过该项目主要针对的应该是改善型购房者需求。该区域整体容积率不高于2.0,未来居住密度低,业态作为 和纯粹的低密生活区。

项目前段时间首次开盘,推出的就是洋房和别墅房源,洋房目前推出的房源均已售完,不过还有三栋洋房未开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项目别墅房源还在售中。

优点

1.项目绿化环境好,龙湖物业,居住舒适度较高。
2.房源大多为改善型住房,户型较为宽敞舒适。
3.项目位于渝北照母山板块,且就位于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交通便利。

缺点

1.价格稍贵。
2.项目针对人群主要是改善型购房者,其他人群可选择性不高。

价格5.00分/5分

项目目前仅剩别墅房源在售,后期会推出阔景大平层洋房,预计套内面积约为117-152㎡。在售公园宽厅别墅,套内面积约283-323㎡,总价450万/套-720万/套。项目洋房目前仅剩下三栋房源未开盘,其余房源均已售完。

龙湖九里峰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洋房豪C户型

此次龙湖九里晴川项目洋房共推出三个户型,未开的楼栋预计也是此三个户型,洋房豪C户型是其中较大的一个户型,4室2厅1厨2卫设计,套内面积152平米。

优点:

1.大四室,居住空间较大,改善型住宅。

2.两卫设计还带活动区域,改造性较强。

3.主卧带书房和卫生间,宽敞明亮。

4.双阳台,宽敞景观阳台及厨房外接的生活阳台,室内的通风采光佳。

缺点:此户型不足之处在于厨房门对着餐厅区域,做饭时可能会影响该区域的空气质量。

龙湖九里峰景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位于渝北区照母山西金通大道,就在轨道6号线九曲河站旁,交通较为便利,只是项目周边暂未发展起来,暂无多少公交线路,出行更多依靠轨道交通及自驾。周边离九曲河湿地公园较近,较好的自然资源,周边多个幼儿园还有礼嘉 ,两江新区人民 等 , 资源也不错,距离金州商圈较近,享受金州商圈的醇熟配套。

龙湖九里峰景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三横五纵的交通网路,三横:金州大道,金渝大道、金开大道;五纵:**大道、渝武高速、金通大道、金山大道、金海大道,再加上轨道交通6号线(九曲河站),交通条件总体来说较为方便,只是更多的依靠自驾和轨道交通,公交线路较少,期待日后形成气候,情况能得到改善。

龙湖九里峰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龙湖·九里晴川属于龙湖地产在渝的又一大项目,龙湖的品牌效应一向都还是不错的,诸多购房者选择龙湖地产的很大一个原因应该就是龙湖物业吧!不过龙湖的楼盘不仅仅是物业做的好,绿化,小区环境样样都不差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紫***i  2021-03-02 19:54: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客***到  2021-02-17 20:48: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高***辰  2021-01-20 08:43: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