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二十四城】“霸道”商圈配套 却不止于此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华润二十四城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051.3亩,规划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之所以认为此盘很“霸道”,首先项目位于**万象城商圈背后,步行即可到达万象城购物 ;其次,项目交通条件也是不错,周边多个公交站,距离轻轨二号线**站步行也不算远;项目还可**华润** ,说到这里,你还不认为它很“霸道”吗?

华润二十四城分五期开发,三期万象里 高层、四期万象SOHO公寓,目前已经卖到五期玺悦府。项目五期房源高层仅剩半栋未开盘,不过洋房还有多栋未开盘值得期待!

优点

1.项目生活配套齐全,不但自身商业配套已 成熟,而且步行即可到达**万象城商圈;
2.项目已签约华润** ,且周边还有** ,重庆医科大学等 。
3.轻轨2号线(**站)。

缺点

1.项目暂无房源在售,不过预计本月会有新推。
2.项目五期 公路,稍显有点嘈杂,居住舒适度有所影响。
3.项目容积 达3.5。

价格4.00分/5分

华润二十四城玺悦府暂无房源在售,洋房44#预计本月底推出,预计套内面积121-171平米户型,共7层,1梯2户,2单元。华润二十四城在售商业,共四层,建面15-200平米,建面均价25000元/㎡。项目还有写字楼在售,建面170-2200平米,建面价格12000-14000元/平米。

华润二十四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五期洋房44#预计推出户型解析:五期洋房E户型

项目预计于本月推出洋房44号楼(规划6#),E户型,套内面积121.64平米,4室2厅1厨2卫设计。

优点:

1.三阳台室内通风采光佳。

2.主卧空间宽敞,带衣帽间和卫生间。

3.双卫生间,生活便利。

缺点:厨房对着餐厅,做饭时该区域空气受到影响。

华润二十四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位于九龙坡区**,步行即可到达**万象城购物 ,从吃到玩,生活所需的一切,可以说是 。并且项目自身一期到五期的商业配套已经相当成熟,基本生活所需根本无需担忧。

华润二十四城

再来说说 方面,项目已签约华润** ,且周边还有** ,重庆医科大学,后勤工程学院等 , 资源相当丰富。

华润二十四城

项目五期还要提到的是 长江水域,享观江视野,周边还有西郊医院、重医院、大坪医院、九龙坡一院、建设医院等医疗资源丰富。

华润二十四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华润二十四城畅享都会 三横三纵城市立体交通路网,位于已建成的轻轨2号线(**站)和2017年年底即将通车的轻轨环线的交汇处,交通条件很不错,并且周边还有公交站,出行很方便。

华润二十四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呗*  2022-06-16 11:20: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card9****9  2022-04-15 22:1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长江一号099  2018-05-20 00:09: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