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盛锦绣南山】预开盘 离汉海海洋公园好近!

来源:房天下 2017-05-04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位于龙舟湾商圈 ,总占地208亩,计容可售面积30.5万方,综合容积率1.92。荣盛锦绣南山地块东侧南山山麓,南山是重庆市的“绿肺”自然山林葱翠,山景优美,同时荣盛锦绣南山北侧与龙洲湾商圈相联系,有万达广场、旭辉乐活街、极地海洋公园(预计2017年7月开业)、区府,地段价值 明显,未来发展潜还是有的。

优点

1.项目地块东侧南山山麓,南山是重庆市的“绿肺”自然山林葱翠,山景优美。
2. 海洋公园。

缺点

距离 较远,需换成二次以上交通工具。

价格5.00分/5分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预计2017年5月27日首开盘。荣盛锦绣南山位于龙舟湾商圈 ,总占地208亩,综合容积率1.92。项目预计2017年5月27日首开盘,开盘前售楼部正式对完开放。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本月就可以跟踪关注啦!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项目的物业类别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叠拼别墅。所以在以后开看,物业类型是比较丰富的。该项目的开发商重庆荣盛鑫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地址在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5月预开盘的高层,名义楼层30层,项目的洋房为平层加顶跃名义楼层6层。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配套4.50分/5分

荣盛是去年12月7日摘得巴南区李家沱组团L分区L1-1/04、L1-3/04、L2-1/03、L3-1/03、L4-1/03、L5-1/03、L6-1/03号宗地,成交价117232万元,楼面地价2175元/㎡,这是荣盛首度在重庆土地公开市场拿地,同时也意味着荣盛地产正式入渝发展。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紧靠龙洲湾商圈、万达广场、旭辉乐活街、极地海洋公园,背依南山,前览长江,公园环绕,构建360度舒适生活。该项目将打造一个宜居社区,将推出城市洋房、阔景高层、 别墅三系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该项目的公共交通轻轨3号线、轻轨2号线 、108路、136路、310路 其他交通:位于渝南大道东侧、内环高速巴南立交。还是相对来说比较方便的。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位于龙舟湾商圈 ,总占地208亩,计容可售面积30.5万方,综合容积率1.92。荣盛锦绣南山地块东侧南山山麓,南山是重庆市的“绿肺”自然山林葱翠,山景优美,同时荣盛锦绣南山北侧与龙洲湾商圈相联系,有万达广场、旭辉乐活街、极地海洋公园(预计2017年7月开业)、区府,地段价值 明显,未来发展 巨大。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丁li2375  2022-10-02 17:13:30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丁li2375  2022-09-15 15:19:47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专注房产销售十年  2022-09-09 17:24:57  来自重庆市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